文靜乖乖女風——這幾款短髮紋理燙給人感覺文靜乖巧,低調時尚,淩亂有型,而且鬢髮配合瀏海打造精靈般的小臉很是魅力迷人!

 

1、乖巧顯精靈
乖巧顯精靈——超時尚的一款紋理燙,青春可愛,低調的栗色染髮,更時尚顯活力,淩亂感的瀏海襯托出精靈的眼神真是電力十足。時尚衣著的搭配更顯青春魅力!




 

2、粉嫩嫩的俏皮女
粉嫩嫩的俏皮女——自然蓬鬆的紋理燙,不顯呆板反而很有靈氣,圓形弧度的瀏海將臉型襯托十分的精緻柔美,搭配一個粉嫩嫩的妝容真俏皮中又不失一絲小女人味。




 

3、青春可愛風
青春可愛風——蓬鬆的短髮紋理燙,自然的黑色,文靜大方,圓形弧度的瀏海修飾精緻完美的臉型,糖果的妝容更顯少女的魅力。




 

4、輕熟女風
輕熟女風——厚重的髮量,弧度的捲曲,時尚的髮色+捲度的瀏海真是氣質優雅,搭配清新的妝容魅力四射。




 

5、BOB式紋理燙
BOB式紋理燙——BOB造型燙成紋理燙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蓬鬆有靈氣感,而且氣質優雅,捲度的瀏海更個性獨特讓人忍不住要去嘗試一下!




 

6、菇式紋理燙
菇式紋理燙——蘑菇頭燙成紋理燙更加個性可愛,精靈有活力,自然的髮色顯乖巧,淡雅的妝容使青春魅力不可擋啊!




 

7、乖乖女形象
乖乖女形象——整體髮束自然蓬鬆淩亂有型,束感的紋理線條帶有很明顯的捲度,更加個性不一,自然的髮色凸顯了乖乖女的形象,短短的瀏海很是可愛有股說不出的韻味。




 

8、青春可愛風
青春可愛風——蓬鬆的短髮紋理燙,自然的黑色,文靜大方,圓形弧度的瀏海修飾精緻完美的臉型,糖果的妝容更顯少女的魅力。


來源:http://lady.163.com/11/0505/14/73A273SO00261PDG.html

arrow
arrow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