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粉嫩嫩的霜淇淋色清新甜美,甜膩的色彩讓人看的眼花繚亂、目不暇接。這個五一小長假,就讓霜淇淋色從開始,讓出行裝扮折射出垂涎欲滴的誘惑。

317_1336098199o3jq  

春夏交融之季,世間萬物都已從冬天的沉睡中帶著些許懶洋洋的姿態蘇醒過來,甜甜的糖果色或是霜淇淋色,讓一切顯得更為粉嫩和柔軟,成為一年中最浪漫的景象。不如將這樣的色彩從頭開始,利用兩種顏色以上的多線條感,伴隨著些許春

317_13360982064Ycg  

蓬鬆淩亂的短髮方便易打理,同時流露出女生灑脫不羈的個性,有著斜分的劉海使整個人精神奕奕,帥氣十足。深棕色的染髪時髦流行,青春而又有活力,承托出白皙的膚質。

317_1336098213h0A0  

柔順的髪絲打造出女生清秀的五官,整體散發出陰柔美感。斜劉海修剪出傾斜感,絲毫不遮擋眼神傳遞出來的無窮電力。淺亞麻的大面積的片染與深亞麻底色形成強烈的對比,大大提升了時尚度,打造出眾人矚目的韓式花美妞髮型。

317_13360982215Vxs  

髮型分析:大波浪捲髮一直給人嫵媚動人的感覺,暖色系發色漸變的層次表現方式,讓彩度若隱若線,有種低調的華麗感覺。緊貼臉部的內捲髮讓你在嫵媚中帶點羞澀,溫暖的頭髮顏色倍感親切,作為OL髮型不是穩重的同時,又起到修飾臉型的

317_1336098231outv  

冷色系的雙色進行層次暈染,來營造出時髦的發色。飄動的輕捲髮絲,從深色到淺色的過渡相當自然,層次上的擴張感讓髮型不僅清爽活力,又洋溢強烈氣場,大大增添了亮眼度,成為張揚個性張揚自我的女孩。

arrow
arrow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