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剪髮.燙髮.染髮

入夏短髮正流行 拿著明星照去剪髮準沒錯

  每到夏季,清涼感和帥氣感兼備的短髮風潮必定來襲。心動了,卻擔心美發沙龍剪不出你心目中的款式? 別著急,拿著這些短髮明星的髮型照去剪髮準沒錯!

rdn_4fe25ede2d5f8  

  人氣正旺:安妮海瑟薇犀利短髮

  還記得安妮海瑟薇剛剪完一頭歡樂大姐持續多年的大卷髮,而以此款犀利短髮亮相時,大家的屏息感嗎?對的,一款髮型就能徹底改變你的氣質。這也是為何她的這款髮型如此受到歡迎。但是值得注意的是,這款髮型非常考驗臉型,會將整體臉部毫無髮型修飾地展現出來,所以大臉、圓臉、國字臉的女生,都還是要謹慎嘗試。但如果你臉小又有立體五官,還恰好中意歐美風格,今夏不嘗試這款爆熱短髮實在太遺憾。

rdn_4fe25edef0eb9  

  輕熟女有範本:孫儷靈動微卷短髮

  辣媽孫儷復出有資本,整體氣質柔和又嫵媚,難怪她的髮型最值得輕熟女copy。孫儷以往也是短髮造型,但在生産前是略偏青春犀利。如今為人母,髮型也略作改動,變得更加女人味。其中,整體外輪廓用卷髮棒打造出的微卷線條就是完美體現。

rdn_4fe25ee13d739  

  多年流行萬人適用:小S弧度曲線修臉短髮

  還記得當年滿街女生都躍躍欲試的小S頭嗎?是的,這款流行多年的短髮為何至今仍然熱度不減呢?因為它實在太好用了,無論你是何種臉型,何種五官,小S這款弧度曲線修臉短髮都能給你帶來驚喜。不過,其中的要點是必鬚髮質順滑才能有如此效果。

rdn_4fe25edff0aa3  

  冰山美人有得選:周迅高雅氣質短髮

  冰山美人也能剪短髮?沒錯,周迅就現身演繹了一款高段位不做作氣質短髮。這款短髮的要點在於無層次感,發尾平滑,當然,你也可以很心機地學習周迅對髮型稍作修飾,略微紮起等。但這款短髮的弊端也非常明顯,那就是極容易顯得“大媽感”,所以小臉、本人年輕感以及擁有白皙肌膚是這款短髮copy時的嚴苛條件。

arrow
arrow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