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瀏海依賴症的你也許會有這樣的躊躇:想要露出額頭,卻很難在沒有遮擋的情況下把握額頭的美觀度。別擔心,只要依據30%、50%和80%這三種“露額安全比例”,你就能隨意決定瀏海的去留。

 

2601.jpg  
安全比例——30%
“沒有瀏海就沒有安全感”的人可以這樣做
適合條件:
瀏海:較長、髮質較軟的瀏海、最好染有色澤
額頭:過高過凸的額頭
  

26011.jpg


 Step1.先在頭頂較高的位置上綁一個基礎馬尾,然後用一根髮束將髮繩繞幾圈,隱藏起來。
Step2.將馬尾用捲髮棒做出內外捲,建議使用直徑在3cm左右的大捲棒。

 

26012.jpg  

Step3.使用噴霧固定頭髮捲燙後的弧度,一邊噴一邊用手將捲度撥開,塑造馬尾的高度和蓬度。

Step4.比較軟的瀏海需要稍微逆梳幾下,或者噴定型噴霧加強頭髮的支撐力。

 

26014.jpg  

Step5.向內繞轉,最後髮尾是藏於瀏海繞圈後形成的空間,並用小髮夾固定好就完成了。 


用瀏海製作的隆起髮包修飾了額頭的不足,加上額兩側的碎髮,遮擋範圍雖然只有30%,但是卻能出色完成修正額型的任務。
Side 從側面觀察一樣完美,瀏海髮包能使頭型更飽滿,頗具造型卻沒有造作之感。



2602.jpg  
安全比例——50%
安全改善額型、完美柔化五官的斜分露額髮型
適合條件
瀏海:較長、厚度較薄的瀏海
額頭:額頭皮膚狀態不佳、過凸的額型也適合

26021.jpg   26022.jpg  

Step1.將頭髮攏至一側,從頭頂開始編較粗的三股辮,目的是為求塑造飽滿的頭型和蓬鬆度。
Step2.三股辮編到耳下的位置時收尾,用皮繩綁好並將髮尾內繞,藏在髮包之內,形成重心在下的蘑菇形造型。

26023.jpg   26024.jpg  

Step3.用手蘸取少許髮蠟,收至一側的眉上大約1cm的位置用好看的髮夾固定好。
Step4.最後從旁拉出一些鬢角的碎髮將髮夾覆蓋住,噴上乾性定型噴霧就完成了。

 

26025.jpg  

固定式的50%露額瀏海能展現出清爽的眉間,沒有亂舞的髮絲糾纏,額頭肌膚明亮照人、清爽宜人。

Side 保留婉約的斜分瀏海的優點,又能展現人的靈氣焦點——雙眉。覆蓋範圍不多的瀏海,也能避免臉型被瀏海佔據太多造成的壓抑感。



2603.jpg  
安全比例——80%
讓對露額頭完全沒有信心的人即可解憂
適合條件:
瀏海:較長、厚度足夠的瀏海
額頭:任何額型均可打造

26031.jpg   26032.jpg  
Step1給全頭頭髮上捲度,使用直徑3cm以上的捲髮棒,將頭髮3/4全做出內外捲,尤其在髮尾要稍微停留得久一些,使捲度更明顯。
Step2.在頭頂高位綁基礎馬尾,用手指逆梳幾下,塑造出馬尾的厚度和體積感。

26033.jpg   26034.jpg  

Step3.將馬尾向前推,用小夾子多方向固定好,並將髮尾超前,覆蓋在瀏海的區域上,髮尾的位置可以根據自己臉型的特點決定左右。
Step4.用收取一些啞光髮蠟,薄薄搓勻雙手上。

26035.jpg  

Step5.用拇指和其他四指揉搓的方法,將馬尾瀏海的捲度慢慢搓開,你會發現捲度更明顯了,並且充滿空氣感。

略帶彎度的長瀏海能隱藏沒信心的額頭,充滿空氣感的線條即使不露出額頭也不會感覺厚實、不能自由呼吸。

26036.jpg  

Side 側面輪廓是此款露額髮型的亮點,以塑造高度為主,適合大部分嬌小的東方女孩,同時具有小臉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