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靠衣裝這話沒錯,但是能夠讓整體造型一下子達到畫龍點睛作用同時又能起到至重要作用的那絕對就是非髮型莫屬了。無論是長短還是染燙,在這個秋冬髮型最新資訊中我們看到,各種紋理大行其道。追隨時尚潮流的DD們還不趕快跟上啊! 
 

微微的彎曲,還有半乾的質感,給人一種清新的小男孩的感覺,配合各種小碎花的襯衫或者T恤,便能輕輕鬆鬆的創造一個花樣小美男。



CUT: 中等長度,透過部分打薄實現層次感,燙大捲製造這種浪漫的彎曲質感,洗髮後 ,使用潤澤質感髮蠟在吹乾頭髮後輕輕的抓出層次和隨意的效果。
COLOR: 黑色
PEAM: 大捲
STYLING:用保濕潤澤質感髮蠟抓出豐富的層次,切忌不要使用定型後過硬的髮泥,破壞自然飄逸的層次感。



髮型tips:這款髮型適合臉型比較小巧的年輕人,過眉的瀏海和圓潤的造型,非常的清新,爛漫的層次,非常適合出街玩耍、朋友聚會,或者是校園生活。




咖啡色的捲髮,帶著一種愛琴海陽光海風吹過的浪漫線條,後部頭髮層次非常豐富,線條非常自然,蓬鬆的質感,製造一種懶洋洋的度假心情。



CUT: 中等長度,燙大捲製造這種浪漫的彎曲質感,後部頭髮不要打薄,保持比較厚重的質地.
COLOR: 黑色
PEAM: 大捲
STYLING:用保濕潤澤質感髮蠟抓出豐富的層次,後部亦要抓出非常豐富的層次感和蓬鬆感,自然飄逸的層次感。



髮型tips:此款非常符合度假的心情,伴著海風讓頭髮在風中飄逸,蓬鬆自然,質感非常溫和。非常容易給人留下憂鬱王子的形象,非常神秘。





精緻的齊眉瀏海,飄逸的兩鬢,層次豐富質感厚重的後部和髮尾,動感十足,非常隨性自然,是翩翩少年的標誌髮型。



CUT: 中等長度,蓋住耳廓的兩鬢,無需打薄的後部。
COLOR: 黑色
PEAM: 直髮
STYLING:用保濕潤澤或者啞光質感髮蠟抓出層次感即可,兩鬢的層次感也要注意,後部亦要製造豐富自然的紋理和蓬鬆的效果。



髮型tips:這款男生髮型給人隨性自然的感覺,讓人覺得清新爽朗,年輕又充滿活力,適合年齡比較小的男孩,可以把翩翩少年的自然氣場表現的淋漓盡致。


來源:http://club.women.soh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