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染髮 / 時尚染髮 / 泡沫染髮 /DIY染髮 / 雙色染髮 / 環保染髮 /漸層染髮 /便利染髮 /便宜染髮 /

 專業染髮  春夏髮型/看膚色基因 選擇染髮顏色

171018615.jpg    
專業染髮要染髮前,除了與設計師討論外,還要看著色卡挑出自己想要染的髮色,不過這樣的染髮過程不僅容易造成染出的髮色不符想像外,甚至還可能染到不適合自己色調的顏色。因此專家建議可以看看自己的膚色基因,也就是從膚色、原本髮色、瞳孔色來選擇染髮的顏色,才能有效降低染錯的可能性。

染錯的髮色,整個人不僅氣色會因此改變,甚至連氣質都有可能會因此變差。歌薇技術總監蔡貞慧表示,東方人在選擇金棕色系的染髮前,必須依據本身的膚色作為選色的參考基礎,因為每個人的皮膚顏色多少都有偏黃或偏青的差別之分,如果選對的染髮的顏色,將可改變黯淡的神色,讓氣色變得更明亮有神。

蔡貞慧建議,可以觀察自己的膚色基因來決定該選什麼染髮色,而所謂的肌膚基因可從膚色、原本髮色、瞳孔色三個地方判斷。如皮膚偏白、唇色偏紫的人屬於冷色皮膚,因此建議的色調為紫棕、灰棕、純棕等含較多紫藍色素的髮色。如果頭髮與瞳孔的顏色偏咖啡色,雙唇的唇色偏桃紅色的人,則是屬於暖色皮膚,建議的色調為金棕、棕銅、紅棕色等。

此外,若搭配明年春夏將流行的不對稱剪髮,或是大膽的斜線剪髮,利用剪髮創造一邊長髮一邊短髮的變換效果,再利用染髮以漸層的方式創造隨風吹都有不同髮色的效果。蔡貞慧表示,不對稱剪髮加上多層次的染髮創造出只要不同分邊,即可變化出不同髮型的效果,至少一個髮型就能因地制宜的變化出至少4種以上不同的趣味

arrow
arrow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