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奢華 滿頭俏卷性感迷人
復古的波浪卷

這款髮型在今年大熱。從今年春夏季世界大品牌的時裝SHOW上可瞄到端倪,大品牌紛紛用復古的自然大波浪來搭配春夏新裝。

俏卷不再拘泥於耳朵以下了,而蔓延至頭頂。在燙髮風吹得正盛之際,繼陶瓷燙之後,出現了新的技術─數碼燙。與陶瓷燙相比,數碼燙彈性松滑。很多人不免擔心,電頭髮會顯得人比較老成,其實捲髮也一樣可以顯得很年輕。有著輕微波浪卷松松垂下的長髮,讓女人看上去更加迷人性感,更重要的是,它容易打理,能為你節省下不少時間﹗

髮型師提醒,頭髮應盡量“輕身”,瀏海無須燙卷。瓜子臉形者可選擇齊眉的瀏海,能更好地表現完美的五官。但圓臉的女孩還是可以有瀏海的,不過建議剪成碎的傾斜瀏海,襯托出輪廓。


清潔頭髮後把頭髮吹乾,潮濕的頭髮不容易燙卷/給頭髮塗上適量的營養油/過度的卷燙容易讓髮稍分叉,所以髮稍要格外疼惜哦。


時尚 不對稱剪裁凌亂有致

劉海超短


從前概念性較強、鮮有出現下日常生活中的髮型,如今也走入平常人家的頭上去了。打破一切髮型的條條框框,不再墨守成規,不再中規中矩。在一片強調個性化的浪潮裡,凌亂不對稱的髮型成為本季俏皮而時髦的表現。由頭頂部分精心修剪的輪廓開始,凸顯出兩側頭髮的明顯不對稱。細節的修剪在頭部一側刻意大膽把一邊內層頭髮鏟去,用外層的頭髮覆蓋上,增加層次感與質感,配合形成強烈對比的輕盈飄逸長髮,營造出落差的美感﹗短至髮際的微斜瀏海更顯露出漂亮的五官與前額,為不對稱的髮型作平衡。

眼睛細小或額頭過寬的人特別適合留瀏海,額前的髮帘還可以令你看起來更嬌俏可愛。圓臉的人最好把流海延續到臉頰兩邊的位置,這會使臉型看起來更瘦削。長臉的人把劉海留到眉毛上方,剛好遮住額頭,能令臉頰顯得豐滿,而兩邊的頭髮最好留長。方型臉的人把瀏海梳向一側,留長到下巴位置,能淡化臉型的棱角。流行不規則的瀏海,但不是每一個人都留得好看,比較適合那些面部輪廓清秀的女孩。


動感活力的凌亂髮帘

整個髮型的發梢被打碎保持重量感,瀏海的長度蓋過眼睛,在型式時瀏海打破整齊的格局,保持些許隨意,讓整個髮型充滿著活力與動感。整體髮型輕盈中顯現沉穩,瀏海隨意的型式輪廓,清除了單一髮色的單調感,充滿了十足韻律,清爽而富有感染力,是知性女性的新寵。

這款髮型的瀏海簡潔、大方,關鍵在於瀏海的隨意上,打理起來 能夠心隨己動。型式方面很有特色,在簡單的髮型中突出設計感,讓髮型變得鮮活。

保持下部分髮絲的直順,同時要突出髮帘型式上的隨意感覺是打理這款型式的關鍵。
1、洗完頭後,在頭髮有六成乾時,使用吹風機和梳子將頭髮吹乾拉直,以保持頭髮的垂順,注意吹時不要隨意,以免頭髮變得蓬亂。
2、造型產品按照自己的想法隨意打理瀏海,讓它充滿動感和靈性,整個髮型由此變得生動。


淑女 似卷非卷夠自然

似卷非卷,長頭髮前面短後面長


值得注意的是,自從離子燙出道以來,燙髮已經突破了讓頭髮變卷的概念。透過燙髮,可以把頭髮弄卷、弄直,或弄得似卷非卷。洗完頭髮後,用寬齒梳子配合吹風機吹直頭髮,或是等頭髮八成乾後用直髮器拉直頭髮。也可在此基礎上,用捲髮夾將頭髮粗粗地捲起,營造出似卷非卷的自然效果。

什麼才是今冬最In的髮型?細碎的小卷已遭淘汰,飛揚的直髮也步入沉寂,流暢而生動的大波浪,正是你要尋找的目標。為你精選兩款最適合OL的波浪捲髮,看你是要“大氣”還是要“秀氣”,動動捲髮棒,包你一切如意。


給人清新感覺的溫柔波浪

髮梢從兩側包裹住臉部,似卷非卷,形成柔和的弧度。沒有刻意的複雜手法,簡簡單單也能塑造頭髮的立體感。將捲髮的重心放在下部,增加甜美度,同時又很具女人味。

1、將頭髮從腦後分為上下兩個區,先將上區頭髮固定。
2、用捲髮棒將下區的頭髮向內卷,等待10至20秒。
3、將上區的頭髮用捲髮棒向後卷。然後用手指小心地將髮卷整理出自然蓬鬆的型式


沒有危險的爆炸頭

無須全頭皆爆

正所謂“古老當時興”昔日風靡一時的爆炸頭如今又卷土重來,還成為至yeah新新人類的代名詞。從前年開始,在日本、香港等地均見到不少靚女,頭髮好像一團炒過的米粉,美髮界將其稱之為“米粉爆”。與往年有些不同,結合今年大熱的不對稱剪法,今年的爆炸裝改為爆一半。爆炸頭尤其適合一些頭髮比較纖細稀少的女孩,一覺睡醒,頭髮緊貼著頭部,怎麼梳也不好看,爆炸頭則解決了這個問題,起床後根本就不用梳頭,隨便用手抓幾下就可以了。搭配今年大熱的藍黑色,更凸顯臉部的輪廓和皮膚的白皙。

arrow
arrow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