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H335L-0.jpg  

簡單短髮,雖然受其他髮型的影響,短髮的市場有所 ​​下降,但它任然是男士打造最多的髮型。短短的髮絲,修剪出簡短清爽的輪廓以後,頂部抓出適度的蓬鬆,讓陽光硬朗的男士髮型更MAN,更陽光,更有男人味。新春如果想讓頭髮簡單一點,可以試試這款髮型。

115H3N10-1.jpg  

從2010年一直流行至2011年的紋理燙髮型,也許你認為紋理燙在今年不會流行,那麼你判斷錯誤了。男士紋理燙髮型,在2011年初的歡迎程度可謂眾多髮型中最高得。髮型圖片上紋理燙雖然線條不太清晰,但加上流行的綜栗色染髮,效果很好,十分帥氣有型。

115H312T-2.jpg  

男人味短髮,十分少見也十分個性,簡潔的陽剛男人味中流露出幾分的壞壞的痞氣,對熟女和少女的殺傷力超大。不過這款帥氣迷人男士髮型設計,只適合五官精緻的男士們。

115H35918-3.jpg  

線條流動的層次感短髮,陽光活力。不長的髮絲,首先用由短到長的方式推剪,隨後用蓬鬆粉或其他造型產品把頭髮做出層次感,使髮型的線條顯得更加流暢動感,帶來運動男孩的範兒

arrow
arrow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