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5月份.華視新聞播報了ㄧ則讓人非常驚訝的報導 

小心傷身 75%染髮劑不合格

更新日期:2009/05/13 00:14

    很多有染髮習慣的人,都喜歡選用號稱純天然的指甲花或是何首烏染髮劑,不過,消保會抽檢發現,有高達七成五不合格最嚴重的是很多號稱天然染髮劑,裡頭卻含有廉價化學染劑   

  來到有機店,指名要買這一款,號稱"百分之百純天然"的指甲花染髮,為了健康,價格比一般染髮劑貴了一倍也沒關係。    

想不到這款"純天然"染髮劑,卻被消保會檢測出,含有最不天然的廉價化學染劑,而且一摻就是兩種。每個月都可以賣出上千包這種染劑,三年來賣出三萬多胞,有機店聽到消息很震驚,連忙下架。 我們按照包裝地址實際走訪進口商,來到南京東路的地址,根本沒有這間公司。再打電話給進口商,得到的答案卻是敷衍了事。

    萬一真的染出了問題,沒人可以負責。不只號稱天然的很化學,消保會這次抽驗也發現多號稱可以邊洗頭邊染髮的產品,根本不合格。純天然的指甲花跟何首烏也不能染髮,只能増色 

   

******

多麼令人訝異的一篇報導.這篇報導也引起了ㄧ陣的軒然大波.

標榜天然.竟然就找不到這間公司.

說來也真是諷刺.很多菜籃族因為省錢.又要漂亮.總是到商店.聽從銷售人員的建議.買了染劑回家DIY.

你可想過.檢驗未合格的染劑.有可能造成以下幾點… 

  1.  髪質嚴重受損.無光澤.有一天.你想改變其他顏色了.染不過.有一天.你想變化頭髮造型.改變不了.燙直燙不直.燙捲燙不捲.
  2.  造成您的毛囊受損.有可能會因此長不出頭髮.
  3.  醫學報導也發現.未檢驗合格之染髮劑殘留體內有可能造成癌症病狀.

這些.種種的後果.絕對都不是我們樂見的.

你是否有過一種染髮劑.當您在沖洗頭髮的同時.即刻能感受到你頭髮的柔軟度.

你是否知道.大部分的染劑公司.總是拿一條合格的染膏.到衛生署檢驗.但是.染膏有幾種顏色.其他顏色的染劑有合格嗎.我們不得而知.

針對這些問題.CD閃剪精緻店徹底的幫所有消費者做了最大的把關.

 

IMG.jpg 

 

 

CD閃剪精緻店特別引進-義大利-芬達絲染髮劑.

1.價格絕對平價.染髮399 

 2.ㄧ條染膏.一組衛生署檢驗合格證號.

3.在沖洗頭髮的同時.即刻讓您能感受到你頭髮的柔軟度.

不怕你來.就怕你不來.一試便能成主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