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韓式淑女髮型紮法步驟5分鐘變時尚達人這款髮型比較適合中發,首先來張編髮之前的圖片,稍稍微斜的流海,中長發,髮尾向內捲,甜美可愛。

1329551231-0.jpg  

首選把前面兩小側的髮型用捲髮弄卷,然後用小皮筋把後面剩餘的頭髮扎個側馬尾。如圖所示:

1329555V9-1.jpg  

然後就是把側馬尾分成三份,織成麻花辮,記得麻花辮要織鬆一點哦,那樣子才好看,如圖所示

1329554X6-2.jpg  

紮好後用皮筋固定好,然後就是挽髮髻,把麻花辮按反方向旋轉,如圖所示:

1329556433-3.jpg  

記得挽髮髻的時候一定要盡量挽大一些哦。因為那樣看起來才有逢鬆的感覺,弄好後用U型髮髻固定好,如圖所以:

1329551952-4.jpg  

固定好後,最後配上自己喜歡的小髮飾,隨意貼著髮髻插上就好了,如圖所示:

132955FY-5.jpg  

最後來張整體效果,怎麼樣,是不是很有女人味呢,呵呵,你學會了嗎?學會了就趕緊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