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髮 早已不再是男人的專利,女性也可以剪短髮,甚至比男人更短。 換言之,女性其實也可以很Man的——至少從頭髮上。 不知從什麽時候開始,越來越多的女明星開始剪起了短髮。 在我眼裡,以下十大女星似乎可以稱得上是華人娛樂圈的短髮美女。

  1.王菲個性

033G955H-0.jpg  

033G933P-1.jpg  

印像中王菲為了表示自己的個性,不在唱無病呻吟的情歌,不在留長發,她的頭髮再長也不過齊肩,當然偶爾也會隨性地紮一下 相信對於王菲的短髮不用做過多的評論,畢竟地位不可撼動的天后,極具品味和個性的她,無論怎樣造型結果都會讓人們瘋狂的追捧。

 2.范冰冰美麗

033G95293-2.jpg    

033G9B53-3.jpg    

再其最新最為受到關注的電影《非常完美》中,范冰冰有以短髮的美麗形象示人。 對於范冰冰的美,是公認的,除了標誌性的濃黑長髮型形像外,她經常嘗試的短髮形像也很深入人心,一句話,范冰冰非常完美。

    3.小S 性感

 

033G95G4-4.jpg  

033G9BT-5.jpg  

在台灣娛樂圈,乃至整個華語娛樂圈,小S都屬特例。 她,短髮,卻很性感,她,敢作敢說,卻依然紅遍兩岸三地。 短髮是她的標誌,是她與眾不同的標籤,即使是她的短髮,也是與眾不同的,嫵媚性感中還透露著帥氣。

 4.馬伊琍純真

033G960c-6.jpg  

033Ga546-7.jpg  

一部《奮鬥》讓夏琳成了中國80後男人最想擁有的女友,也讓人們記住了短髮的馬伊琍。 在我的印象裡,馬伊琍幾乎一直以短髮示人。 她的短髮似乎很普通,但這個髮型與她嫻靜的氣質營造出的純真感無法模仿

  5.孫燕姿帥氣

 

033G94D0-8.jpg  

033G95619-9.jpg  

我敢說孫燕姿出到後就沒有過任何長發造型。 初出道時,她是帥氣的小女生,如同她的歌,如同她的歌聲。 現在,她是帥氣的女人,是新式女子的代表,敢作敢為,獨立灑脫。

 6.陳魯豫知性

033Ga011-10.jpg  

033G92962-11.jpg  

這貌似是陳魯豫的標誌性短髮,說實話,她的身體比例不是很好,頭部分量極大而身體有非常瘦弱,這個短髮起到了很好的平衡作用,無可替代。 陳魯豫是當代女主播的代表,有種特別的知性美,只能說她的短髮彷彿就是女主播的象徵,夠典型。

   7.梁詠琪溫柔

 

033G91V6-12.jpg  

033G91118-13.jpg  

梁詠琪是留過長發的,但那是她不紅。 唱了《短髮》,剪了短髮後,梁詠琪紅了。 因為當時的香港樂壇,很難找到短髮女生,尤其是這麼青春這麼美麗的短髮女生,她的走紅是不是就再說明著這個髮型與她配合的天衣無縫呢?

  8.桂綸鎂鄰家

033G96030-14.jpg  

033G95J2-15.jpg  

要問台灣娛樂圈的男生他們認為誰最漂亮,可能說的最多的就是桂綸鎂了,她的美很不平凡,卻又很鄰家,很親近。 桂綸鎂外號小美,她當之無愧,記得一個雜誌專訪寫她時說“她的美是縱容的率性美”,她的短髮功不可沒。

    9.阿sa 可愛

 

033G95236-16.jpg  

033G95T9-17.jpg  

可愛的阿sa入行以來幾乎都是齊肩的短髮,這很適合她可愛的形象。 這麼多年來,頭髮長度沒變,她鄰家女孩的形象亦未變

10.蕭亞軒時尚

033G91600-18.jpg  

033G95619-9.jpg  

剪了短髮,換了唱片公司之後,蕭亞軒的形象就是時尚,人也越來越有型,是華語娛樂圈裡少有的走歐美時尚路線走得很成功的女星之一,這樣時尚的中分短髮,不是品味和時尚修為了得可是不好輕易嘗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