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A321a-0.jpg  

     美容專家吳迪表示,如果目前頭髮的狀況不太好,通常只能怪自己。 因為超過60攝氏度的燙髮,過度使用吹風機、 染髮 ,都會使頭髮變性,破壞其組織結構。 因此,要想擁有柔亮順滑的頭髮,最好能上美容院,做一次水療護理。

094A3F40-1.jpg  

      這款髮型最突出的是頂部採用手抓紋理的方式製造蓬鬆感,隨意的 對額頭有很好的掩蓋同時對臉型好像掩蓋了一半,鬢角剛好很有美型,整體造型很帥氣很清爽。 是長臉型男生最適合不過的一款髮型,這樣設計很酷而很有魅力!像瓜子臉型也適合。

094A31Q3-2.jpg  

      這款髮型最重要的是頂部那一堆頭髮和後腦勺修剪的技術,蓬鬆柔和非常清爽,用髮蠟或者髮膠打理即可,是最簡單的一款髮型呢! 這款造型同樣適合長臉男生哦。

094A33031-3.jpg  

      頂部的秀發蓬鬆線條清析和沒有分線的劉海很有型,劉海對額頭有很的掩蓋,兩邊的鬢角較短很清爽利落,整個造型的髮尾抓出外翹的感覺,很有酷型哦。

094A335L-4.jpg  

     髮質細軟的男生最適合燙頭髮,中發的長度結合自然的燙髮,挑選一個合適的時尚髮色,讓你變身偶像劇中的氣質王子。 卷度散開的這款髮型需要用到髮蠟,用啫喱水噴上後用手打理一下即可。

arrow
arrow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