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已經到了夏末初秋時節,酷熱的天氣也一點點的慢慢在轉涼,趁著寒冷的冬季來臨之前趕緊找一個溫暖的懷抱,讓我們約會去吧!帶來日系最新髮型,為妳提供最佳的約會髮型參考,為妳的愛情加溫哦!           1. 純美氣質長直髮


髮型重點:四六分縫長瀏海
適合臉型:寬腦門
中分的長瀏海恰如其分的達到了小臉效果,順直的長髮隨意的披散在肩頭,顯得非常的有質感!純美的長直髮對於男生來說可是最愛髮型NO.1哦,簡單、清新的氣質是他們的最愛呢!
髮型簡單,打理也簡單。四六分的中分才是重點。瀏海一定要夠長,而且腦門要寬。






2. 清新長直髮


髮型重點:髮絲夠柔順 髮尾小捲
適合臉型:方臉 圓臉
如果覺得傳統的順直長髮不夠新意的話,把瀏海剪短達到九分效果,髮尾剪出層次然後電得微微內捲,這樣就能既保持了那種清新可人的氣質又帶著濃濃的時尚氣息囉!





3. 浪漫長捲髮


髮型重點:頭簾從頭頂分開
適合臉型:長臉 圓臉
長長的波浪捲髮隨意的披散在肩頭,搭配上短短的偏分瀏海,完美打造出女性成熟性感的味道,時尚感十足,約會的最佳髮型哦!





4. 時尚BOB頭


髮型重點:頭髮保持在耳朵兩邊
適合臉型:腮部過寬
九分瀏海很有味道,順直的髮絲剛好到下巴處,髮尾內捲打造出蓬鬆感,時尚又有女人味的一款BOB頭!





5. 甜美梨花頭


髮型重點:頭簾要有一定弧度,要打出層次,不可太齊
適合臉型:所有臉型
厚重的髮流,平整的瀏海,剛好披肩的順直髮絲在髮尾處微微內彎,髮型的弧度柔和了臉部線條顯得十分的甜美可愛!





6. 空氣感中捲髮


髮型重點:橘紅色的髮色 空氣感髮捲
適合臉型:所有臉型都可
九分薄瀏海顯得十分的輕盈,順直的髮絲從顴骨處開始動感的弧度捲,整體打造出蓬鬆感與空氣感的完美結合,成熟中帶著可愛的氣息!




來源:http://women.soh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