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普通的你一定也想變得像雜誌模特一樣甜辣又有魅力。其實簡單換個髮型就能將你從平平無奇的路人甲變成風情萬種的迷人模特,即使不用如此亮眼,也要將自己打扮的時尚範十足,走到哪裡都能招來目光了。

1366273689_06588600  

甜美捲髮 

 

卷燙類型:波浪捲燙 

這款髮型的重點在於劉海和側發的柔軟蓬鬆感,臉頰兩側蓬起的圓弧突出了臉型優勢,獨特的捲燙造型散發甜美公主氣質,如何搭配都是雜誌款!

 1366273689_32401400 

修顏捲髮 

卷燙類型:螺旋卷燙 

層次又有質感的長發打造出獨特的螺旋卷燙造型,少女的卡哇伊氣息馬上來襲,絕對是嫩模大愛的髮型。臉頰層次修剪的修顏效果更是惹人喜歡。

1366273689_61360000  

浪漫長捲髮 

卷燙類型:波浪捲燙 

奶茶棕色的染髮溫婉可人,稍稍下斜的劉海比齊劉海更多一分靈動,討人喜歡​​,經典大波浪捲發自然是浪漫迷人的模特造型。

1366273689_96007300  

熟女捲髮 

卷燙類型:波浪捲燙 

中長頭髮打造成對稱感波浪捲燙,很有淑女範。斜劉海獨特修剪和別緻的捲燙造型,時尚又修顏,絕對能與模特媲美。

arrow
arrow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