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公主頭就是簡單地在腦後固定左右兩束頭髮呢?如果我們將兩束頭髮改為辮子,那麼效果將更出彩!尤其是,辮子的粗細寬度大小,都能決定不一樣的視覺感官,而固定處的打結方式也很有講究,簡單地用橡皮筋這麼一扎,早已被淘汰。今天就教大家3款公主頭的升級版,擺脫俗氣,時髦感UP! 

 優雅雙邊式蜈蚣辮編髮 

89FCF35999C88E8F42B1541DA886D38A  

Z字型的分界,讓整個髮型顯得不死板,雙邊式的半頭蜈蚣辮搭配上微捲的髮尾,淑女風情的公主式髮型讓你氣質滿分。

FF1C813F99BC616DE4AEF2E3C4ADB02B  

How to do

1、利用尖尾的髮梳將中分的呆板分界線分成“Z”字型。

2、將分界線兩邊上半部分的頭髮以蜈蚣辮的編髮編至耳後。耳朵下方的頭髮則改用三股辮的編法。

3、以齊耳處為上下分界線,將上半部分的頭髮聚攏後,向側邊扭轉,然後用夾子固定住。

4、最後將2條蜈蚣辮纏繞在固定好的辮子上,用U型夾固定即可。

 

 

 

 甜美氣質型公主編髮 

 09484250894BA38B44F93C40F154AD24   

放棄了繁瑣的編髮,只是用簡單的手法將頭髮分區扭轉,即可打造出優雅不失甜美的公主頭編髮,修飾臉型又帶幾分氣質感,很適合忙碌的OL喔!

4A7923034D0568E9361B905F9231C888  

How to do

1、將頭頂的頭髮左右分邊後,先取一側耳前的2股頭髮順時針扭轉。

2、一手抓住扭轉好的頭髮,另一隻手再抓取耳後的一股頭髮,和前面2股頭髮合併一起順時針扭轉。

3、抓好3股扭轉好的頭髮後,將另外一側的頭髮做單股扭轉。

4、最後兩左右兩側扭轉好的所有頭髮交叉重疊後,夾子將頭髮固定好就完成了。

 

 

 

 可愛單邊式蜈蚣辮編髮 

5B1DF310960F2BCAC20E4D99A3B493AE  

這款髮型表現出甜美和青春的形象,卻不乏溫柔。慵懶的髮絲,讓整個頭型和背影顯得更協調,利用優雅髮飾的襯托顯得更加迷人。耳際兩邊短短的瀏海和頭頂蓬蓬的弧度,放在耳前很有修飾小臉的效果,甜美指數直升!

8CE6768F024FE6B7DC7867DBF54BCA91  

How to do

1、將頭髮的分界分為4:6,將髮量比較多的那側的頭髮分為三股,進行編髮。

2、採用單邊蜈蚣辮的編髮方式進行編髮,在編髮過程中記得往側邊傾斜。

3、編至耳朵處時,改用三股辮的編髮方式,將剩餘的頭髮編至髮尾後用橡皮筋扎好固定。

arrow
arrow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