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節正是轉換髮型的好時候,但是很多美眉又會覺得無從下手,髮型好像都是那幾種,到底要怎麼才能做出別樹一幟的髮型呢?其實美眉們大可以從瀏海開始,選擇適合自己的瀏海,就能夠散發出復古的優雅氣質! 

簡單入門款

本季走的主要是不規則的瀏海路線,無論是簡單的二八分瀏海,或者誇張的側分瀏海,配以垂順的直髮造型,有了這些,我們就可以一步一步地打造美麗的復古造型。

1351928738-600427409    

比起日常的自然側分,採用二八分的瀏海,不改變本來的髮型,就能夠達到耳目一新的效果。本來瀏海短的美眉,也可以適當用一些水感髮蠟或者是定型噴霧。

1. 頭髮吹半乾,用梳子梳順,將側分比例比較少的那邊的頭髮夾在耳後,分完髮線之後再吹乾。
2. 用細扁梳從前面的瀏海開始,仔細分出明顯的髮線,最好以8:2的比例來分。
3. 從髮尾開始分束用電捲棒往內捲,做出自然的感覺。

 

 

馬尾變化款和特殊編髮款

1351928739-1084494340  

瀏海全部往後面梳乾淨,告別之前的散落的瀏海,營造出優雅而時髦的感覺,然後在髮束的最後,做出一個往裡捲的弧度,帶出一絲復古的感覺,這種波浪髮髻能讓妳在這個冬季大放異彩。

1. 雙手先抹上乳霜,然後從頭頂開始,使得頭髮變得柔順服貼,分出8:2瀏海後把頭髮往後梳起。
2. 留下側邊頭髮綁成三股辮,繞過綁馬尾的髮圈,用髮圈固定;在直順馬尾的三分一處再綁髮圈。
3. 將綁成髮圈的馬尾成束往下繞一圈,這樣原先的馬尾就可以變成一個具有波浪感的髮髻。

 

1351928740-2077841816  

這種髮型非常多變,既可以搭配髮辮變成丸子頭的類型,也可以在位置上做出變化,無論是俏皮清純還是成熟幹練的類型都能hold得住。髮辮也可以稍微鬆散一點,這樣看起來會俏皮,又或者緊實一點,這樣會覺得很幹練喔!

1. 首先要側分瀏海,然後抹上點空氣感的髮蠟,將全體髮絲往後梳成馬尾。
2. 馬尾分成左右兩部分,各自綁成鬆散的三股辮。
3. 左邊的髮辮往右繞,右邊的髮辮往左繞,繞成一個鬆散的丸子頭後用黑色髮夾固定。

 

1351928741-2654201329  

這種髮型最適合搭配西裝外套這樣比較帥氣的服裝,在側分瀏海吹出有點微翹、方方感覺的瀏海,帶一點五六十年代的風格,誇張而且迷人。

1. 首先把瀏海側分,將頂部頭髮抓起往後梳起公主頭,然後再用髮圈綁起來。
2. 抽出側邊的一小撮髮絲,繞過剛剛用髮圈綁起來的那部分。
3. 最後用圓梳向上吹出蓬鬆的弧度,側分並吹出微微翹起的弧度。

arrow
arrow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