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妳是清湯掛麵式的純情長髮,抑或是小微捲的輕熟長髮,天天簡單打理下就上班,妳悶否?在這個浪漫的秋天,只要加點小心思,1週6天髮型隨意換,即可展現你的柔美形象。快!從今天起,學會以下幾款髮型,每天喚醒妳的女人味吧!  

 1.直髮立變空氣感蓬鬆捲 

一大早起來,柔順的直髮緊貼兩邊,讓頭型分外顯尖。作為溫和系美女的妳,更希望以溫柔甜美look示人,這時不妨試試花個5分鐘,弄個空氣感蓬鬆捲吧!

1351696600-752708405    

How to do:
1.製造頭頂蓬鬆感,斜瀏海以1:9的比例,逆頭髮生長方向劃分,界線不要太分明,頭頂頭髮自然蓬鬆起來。
2.捲髮棒正逆捲髮,選取適中的髮量,在髮尾三分一處向耳朵方向捲2圈,然後抽取部分髮束,從中段向外捲2圈。
3.雙手拿起頭髮,用指腹分開髮捲,讓空氣進入,令髮型更自然。

 

 

 2.長捲髮變隨意露耳扎辮 

嫵媚長捲髮女生也可清爽起來喔!在腦後隨意以髮夾束起髮辮,露出小巧白皙的雙耳,點綴一副水果糖顏色的小耳環,偶爾找一天走走小清新路線也不錯。

1351696601-2513147783  

How to do:
1.打鬆頭頂蓬鬆感,將頭頂的頭髮豎起,以梳子從中間向髮根逆梳,讓髮頂頭髮自然蓬鬆。
2.頭髮夾於腦後梳順,將瀏海單獨分出,其餘髮束夾於腦後,用梳子梳順。
3.小夾子固定腦後辮子,隨意抓取耳後髮束,用小夾子夾起,固定。

 

 

 3.波西米亞頂上編髮箍 

波西米亞風的隨性浪漫,相信每個女孩子都喜歡。總覺得要波西米亞長辮子很難編,很花時間?其實不然,5分鐘內完成這款頂上編髮,絕對做得到。

1351696603-1121402262  

How to do:
1.瀏海以1:9側分,從側面取適量髮束,向另一邊耳側擰髮。
2.將已擰成筒狀的髮束固定好,從下往上三分之一出用小夾子固定,另外細碎的髮束固定於而耳後。
3.隨意在髮頂上抽取部分髮絲,令髮束更顯自然蓬鬆。

 

 

 4.優雅側髮髻垂馬尾 

想要在下班約會時更有女神味,妳又怎能錯過此款優雅的側髮髻垂馬尾呢。鬆垮不造作的側髮髻令妳親和力大增,而不經意垂落的馬尾髮絲增添了絲絲柔美。

1351696604-3757810229  

How to do:
1.分出一小部分髮束,其餘髮束向頭頂盤起。在餘下髮束中,抽取其中的三分二秀髮,逆向扭轉。
2.將扭轉的頭髮,反時針方向將它揉成團,變成丸子頭,從外側固定。
3.用髮箍固定髮型,同時前後移動髮箍,抽取髮絲,讓頭頂髮束蓬鬆。

 

 

 5.貴氣知性側分扎辮 

側分是本季度長髮look至in時尚髮型。難道妳不想過個癮嗎?直接側分普通了點,想要更有知性名媛氣息,不妨學學以下的紮髮哦!

1351696605-3348385540  

How to do:
1.將頭髮全部向一面側分,用手指梳順。
2.從耳後的頭髮開始,往耳朵方向扭轉,擰成筒狀後,在耳後固定。
3.兩手不規則分散散下的髮束,讓髮束更具空氣蓬鬆感。

 

 

 6.活力高翹微亂馬尾 

工工整整、一絲不苟的死板馬尾已經Out了。現在更流行有點小凌亂,小俏皮的馬尾辮子,讓整個look看起來充滿青春活力。

1351696606-3847131719  

How to do:
1.長瀏海只剩一分留於一側,剩餘髮束用指腹邊撐起髮根,邊往後梳起。
2.將髮束提於頭頂,用蝴蝶結或橡皮筋紮起馬尾。
3.隨意在髮頂上抽取部分髮絲,令髮束更顯自然蓬鬆。

arrow
arrow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