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剪髮2億商機 日進軍台PK

民視民視 – 2012年5月19日 下午8:02

相關內容

2012519F05M1   

平價剪髮2億商機 日進軍台PK

看好平價剪髮1年2億元商機,日式平價剪髮店也進軍台灣市場,以均一價300元要PK台灣百元快剪,價格上雖然無法佔優勢,不過日本品牌強調日本設計師進駐指導,要以設計吸引顧客。

設計師親切服務客人,一樣先得投錢買票,只是得用3張100元,日本平價剪髮店在台開幕,搶攻1年2億元的平價百元剪髮商機。

同樣不洗頭的台灣百元平價快剪,在街頭隨處可見,日本平價剪髮要在市場做區隔,兩邊比一比,日本品牌強調日本設計師進駐指導,講求設計,平均剪髮時間是15~20分鐘,室內空間12坪,同時段有4個設計師服務;至於台灣百元快剪,平均剪髮約10分鐘,室內空間約7坪,3個座位,同時段則有2位設計師。

百元剪髮有價格優勢,日本平價剪髮強調設計和服務,能不能殺出重圍,還有待市場考驗。

arrow
arrow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