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台韓男藝人 最近流行剪「草泥馬頭」

TVBSTVBS – 2012年7月4日 上午7:21

相關內容

  • practical-20120704151124   

    〈獨家〉台韓男藝人 最近流行剪「草泥馬頭 …

  • nunumt1987-20120704072443   

    〈獨家〉台韓男藝人 最近流行剪「草泥馬頭 …

草泥馬的頭,竟然也意外帶動流行嗎?近年韓國藝人流行左短右長的髮型,跟之前在網路上有一張草泥馬頭上毛分邊的照片很像,因此這樣的髮型在韓國被說是「草泥馬頭」,最近這個髮型也吹到台灣,包括羅志祥、小鬼,甚至女星桂綸鎂電影的造型,都曾經有過,髮型師就說,因為這樣的髮型可塑性強,肯定會流行好一陣子。

 

張根碩「Magic Drag」MV:「Magic jepp,Make you feel high like galactic。」

 

韓星張根碩,陰柔氣質吸引不少女性粉絲,不過這一頭左短右長的髮型,現在在韓國正當紅。韓劇「紳士的品格」:「好的,沒問題。」

 

在韓國很多男藝人都留這種頭髮,但卻被網友說看起來像草泥馬的頭,因為之前在網路上的這一張照片,仔細比一比,看起來還真有幾分相似,不過這股風潮也吹到台灣。羅志祥「今天你最漂亮」MV:「你逆著光,微笑綻放。」

 

包括羅志祥、炎亞綸都留過,連女藝人桂綸鎂,之前也曾剃過類似的髮型,而小鬼雖然為了拍戲剪掉頭髮,但之前在電影中,也都是這個頭。電影「陣頭」:「我贏了。」

 

藝人小鬼:「我就覺得它捲的很酷啊,旁邊剃掉,但如果當初真的做,我就真的是草泥馬了。」

 

不只藝人愛留,就連專業髮型師也說,這種頭現在真的很流行,因為可塑性高。髮型師Kim:「你有時候可能可以,把它做的比較龐克味,讓它上面的層次更利,那也可以說利用長度比較長的這一邊,做一些大捲度出來,會比較有韓風的味道。」

 

不管是要捲要直,或是要分任何一邊,草泥馬頭都可以隨意變化,而這一張草泥馬頭髮分邊的照片,是不是被網友KUSO就不得而知,但可以確定的是,這個頭髮現在真的很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