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捲度很容易反直的原因為何?

◇第一次燙髮及距上一次燙髮時間過久的人。

◇頭皮很容易出油,頭髮太粗太硬對藥水有抗拒性的髮質,尤其是很多白髮長期使用雙效的洗髮精的人。

◇設計師或助理在操作的過程中藥水過少或過多。

.為什麼我每次燙完頭髮就特別容易掉髮及頭皮屑?

◆燙髮藥水停留頭髮上太久,第一劑沒有沖乾淨,尤其是針對細髮的人。

◆剛好是頭髮的週期性及換季、生產完。

◆在捲髮片時拉的太緊。

◆頭髮本身很容易打結。

◆本身的頭皮太乾,在加上燙髮過程的藥劑停留太久,所以在燙髮前或在燙髮後,可以針對頭皮保養及慎選適用於你個人髮質的藥水。

*頭皮很容易過敏的人最好在燙髮前做頭皮保養。

.頭皮燙傷:

當頭髮燙的過程或燙後頭皮某地方很痛的時侯,這很有可能是頭皮燙傷了!你可以請設計師特別留意以下這些情形,因為這些都很容易造成燙傷。

◇藥水劑停留頭髮太久。

◇在烘或蒸的過程太燙。

◇捲髮片太緊,燙髮劑又剛好滴到頭皮上。

*細軟髮原勿燙的太捲,且藥水不能停留太久。因這樣很容易造成頭髮變得毛燥。

.燙髮後需做護髮嗎?

答案是"YES"的!

在燙髮的過程中,我們頭髮的蛋白質及水份多少都會流失,所以在燙髮後馬上做護髮是最好的時機!因它可以讓毛驎片更緊密並補充剛所流失掉的蛋白質及水,讓頭髮燙後依然有彈性及光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