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流行「BOO頭」
09年---流行「梨花頭」
10年---流行「蛋捲頭」

什麼是「蛋捲頭」?
延續去年的的中長髮,今年依然流行,髮尾大彎的梨花頭升級版,今年又多了一個新髮型「蛋捲頭」。

特色:齊劉海及肩長度低層次髮尾齊長髮量多有厚重感頭髮從耳際上開始有整齊的卷度。又因為整體髮型是整齊的捲度,感覺很像泡麵,又有人叫它「泡麵頭

式蛋捲頭】2010年最風靡髮型圖片蛋卷頭開始風靡整個亞洲啦,所有的少女雜誌封面模特都換上了蛋卷頭。相比於日本的「髮尾又齊又重又卷」頭髮顏色非常淺的特點,韓式蛋卷頭則是流行一貫的深髮色,卷度豐富,超嗲超少女的感覺。從愛美網獨家收集很嗲很俏皮的韓式蛋卷頭圖片,大家來看看這股新的潮流風向標吧!

2012
年流行髮型:低調的巧克力髮色,蓬松卷度的短髮就真的像一款巧克力味的蛋卷一樣誘人了。這款髮型的燙法一點也不規則,四處亂翹,亂糟糟的感覺顯得特別俏皮可愛。
1928874862  


在頭上紮起沖天小馬尾,真的很符合90年代後的韓系少女風格,也是我們非主流MM們可以模仿的一款髮型哦!
1928874861  


2012
年流行髮型:充滿淑女味的長款蛋卷頭來了,在發尾原有又齊又重的基礎上,添加中小卷,很順的排列,齊齊的像方便面一樣,這就是正宗蛋卷頭的特點。
1928874863  


低沈的髮色更顯出髮型的厚重感,也是韓系少女們喜歡的一款髮色。
1928874864  


2010
年流行髮型:厚重的中髮蛋卷頭設計,厚厚的劉海突顯出明亮清澈的大眼睛,搭配毛線帽子也很IN!是一款今年特別時尚的非主流髮型。
1928874860  


國女孩展現甜美風情的秘密武器,除了糖果色的服飾外,一款超嗲的蛋卷頭也能提升你甜美可人的形象哦!
1928874859  


2012年流行髮型:髮尾大致保持平齊,超大幅度的大波浪卷度若有似無,讓人看起來不會有做作的刻意感覺。可以在前面的波浪髮流挑染幾絲栗色,更添個性時尚感。
1928874857  
1928874858  

arrow
arrow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