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佰元快速剪髮造型.百元快速剪髮店

CD閃剪 - 百元快速剪髮~經營方針 

針對台灣美髮產業,消費人口市場的消費商業交易行為模式與習慣的變化,自1998年開始呈現另一種消費市場的消費行為模式的變化,消費者對於美髮沙龍之洗髮、剪髮、染髮、燙髮、護髮技術與服務的需求,從為單一追求「時尚流行」心態,開始轉變為「個人造型」態度之趨勢,相對於美髮各類的需求都明顯的下降,唯獨「」剪髮」的單項需求維持不變近年來還呈現跳躍式的成長,平心而論;「美髮造型依靠的就是剪髮的功能與作用」…唯獨表現出美髮沙龍造型美
 

 

「剪髮是生活中必要消費,我們希望能將一般美髮沙龍與快速剪髮專門店結合,有前者的明亮乾淨和後者的平價實惠,所以決定推出平價奢華剪髮、燙髮、染髮、造型美髮沙龍連鎖店。」


以前大多是男性和學生來剪頭髮,受到不景氣影響,現在女性顧客也有不斷增加的趨勢。

因為物價上漲的很厲害,這半年客人增加了很多,假日時一天都有一百多個客人,而以前的客人大多都是髮型設計比較簡單的男性,學生和小孩,但現在女性客人有逐漸增加的趨勢。雖然不像傳統美髮沙龍還加洗和吹,不過只剪頭髮同時
也省錢,百元快速剪髮店的興起也反應了經濟壓力下民眾不得不精打細算的心聲。

但百元剪髮還是有侷限,最大的缺點在於不提供洗頭服務、無法造型、缺少變化,也因此成為增加客群的障礙,
CD2有別於一般百元剪髮同樣可享受美髮沙龍造型趨勢的髮型。


未來要在全省展店達46家,未來將以交通據點為目標,在簡約奢華風的空間為高消費時代提供平價奢華美髮沙龍造型服務。

雖然平價奢華服務,卻有6位5、6年級的美髮師,輪流為客人剪髮。動作快速俐落,剪髮還會花式表演。比較膽小的客人,都害怕被剪到,但美髮師搖搖手說:「安啦,不用煩惱!」剪完髮後,再用「吸髮器」吸乾淨,讓客人乾爽離開。

現代人生活步調愈來愈快,雖然需要美髮、剪髮造型服務,但不希望花太多時間;他們願意付出某種價錢,但希望能有額外服務,
CD2是提供額外的燙髮、染髮,但只要平價的價格,這就是符合現代人需求的藍海。

  我們是一群資深技術講師,結合最上遊美髮材料進口商, 創造可能是全台灣最便宜、最專業,服務最好, 品質最高的專業染.燙.護髮中心。本店採用第一手進貨價格,薄利多銷經營原則,直接回饋顧客。便宜一樣有好品質好服務,本店採用義大利進口染髮劑,產品都經過衛生署核準,合法安全,店內備有合格字號証書供查閱。

 

IMG.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