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頭2011都流行一整年了,2012年梨花頭將繼續流行,雖然不能風塵整個亞洲,但在流行髮型中還是有一定的地位。一起去看看2012年最新優美弧度梨花頭髮型吧!看看有沒有你中意之款哦! 

044619.jpg  

齊肩髮女孩剛好可以做這款有層次感的梨花頭,不僅可以讓你立即變換新形象,而且讓你變得魅力迷人呢!



0lihuatou2012.jpg  

這款齊瀏海的中長梨花頭是長臉MM必備之選的一款髮型。既能收斂又顯氣質優雅呢!



0lihuatou20122.jpg  

青春校園風日系髮型,不對稱的齊髮簾,可愛更顯青春,長長頭髮輕輕捲曲,動感有活力,年齡看起來小了不少,適合熟女減齡,有學院女生的可愛氣息。



044656.jpg  

空氣感的短款梨花頭,動感優雅又顯小臉效果,有弧度的齊瀏海更加靈動可愛,亮眼的亞麻色染髮增添潮流女人氣質。



084029.jpg  

大齡熟女最適合的一款優美梨花頭,髮尾內捲動感優雅,瀏海自然分開文靜顯淑女,暖色系的髮色更文雅更添時尚氣息。



g4y7.jpg  

肉感的包子臉女生必備之選的一款瘦臉梨花頭髮型。選擇了它絕對會讓你瘦臉百分百哦!



093124.jpg  

溫柔優雅女生髮型,適合成熟熟女,蓬鬆的捲度髮絲,淩亂有序的散在臉頰,不僅提高臉頰立體感,又可收斂臉型寬度,起到修飾臉頰的作用。
arrow
arrow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