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J23G8-0.jpg  

優雅緩緩散的大男生輕捲髮,顏色與弧度的巧妙合作,輕鬆秀出自己的優雅與帥氣,況且弧度的劉海頭髮,把魏晨髮型的特點展現出來。

153J24b6-1.jpg  

精心打造的蓬鬆感男生髮型,打造出學院風格。搭配黑框眼鏡,讓我們感覺到知性的熟男氣息,很適合斯文的男生。

153J21248-2.jpg  

劉海利用燙髮的手法打造出不一樣的感覺,蓬鬆感的髮捲很有型男範。低調的頭髮顏色營造出優雅時尚。 

153J22355-3.jpg  

長長的劉海和耳鬢的髮絲呼應,讓這款男士髮型圓潤自然。略顯學生氣息的眼鏡,讓造型充滿了學院風。

153J25917-4.jpg  

紋理燙的髮型,打造出蓬鬆的發頂,特別設計的劉海讓你顯得帥氣有型。髮梢的長度更加時尚具有個性。

153J23023-5.jpg  

陽光帥氣的眼神,搭配淡​​金色的髮色,突顯出青春動感。垂直的髮絲簡單乾淨

153J24U9-6.jpg  

利用紋理燙打造出時尚帥氣的男士髮型,黑色的髮色,自然大氣。斜劉海營造出小臉效果,眼鏡的點綴突顯出時尚韓系風格。

153J25B7-7.jpg  

厚重的劉海讓這款韓過男士髮型變得穩重大氣,蓬鬆空氣感發頂拉長了臉型比例,黑框眼鏡的搭配打造出知性氣息。

arrow
arrow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