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612D61-0.jpg  

深受韓國知性OL們喜愛的經典的髮型,充滿空氣感的造型是在初夏打造清新感的有效武器。偏分的BOB頭輪廓特別適合偏瘦的臉型,能立刻提升了整個人的氣質。亂卻有秩的發縷,能夠極好地凸顯OL的干練與時尚味道。

適合對象:時尚女主播、輕熟女OL

152612O48-1.jpg  

髮型的整體修剪方式主要是碎剪,整體線條保持整齊同時具有一定層次感。頭頂位置稍短的層次做好處理,最好稍微抓出一點高度,使髮型更立體。耳朵以上的長度配合淺黃x金色的髮色,清爽而耀眼,很適合陽光燦爛的夏天哦!

1526122I8-2.jpg  

中長發的梨花頭在幾個月前曾經掀起一波熱潮,初夏時節,短款梨花頭的人氣依然不減。而要增加清新感,不妨在中間向表面翻捲出混合卷,製造軟軟的輕盈透氣的動感。此外,用有透明感的桃紅棕色染全頭,也能幫助增添清純的印象哦。

適合對象:減齡輕熟女、浪漫田園感淑女

Style:慵懶感瘦臉短捲髮

15261232A-3.jpg  

這是一款在辦公室好感度很高的短髮哦!從A字中分結合兩頰的弧線捲髮,縮小臉的面積,發揮瘦臉效果。而增加慵懶感的捲發,既有蓬鬆度又剪出了層次感,自然而生活化。

適合對象:浪漫淑女約會、輕熟女OL

1526124307-4.jpg  

略微厚重的劉海和整個髮型呈現的凌亂線條非常和諧,創造出獨具個性BOB頭。告別形式感太強的直發,使用中度髮捲製造出隨意的波浪捲度,別有一番慵懶的性感味道。劉海在眉毛以上裁剪出厚度,會顯得比較可愛哦!

適合對象:具有藝術氣質的輕熟女

15261240b-5.jpg  

乖巧的齊劉海、整齊而厚重的捲髮尾,富有公主氣息的咖啡色染髮,今年春季開始流行起來的蛋捲頭到了初夏當然要數短款的最人氣!在基本款基礎上,將齊劉海稍稍打薄,更適合初夏的氣候,在保持小公主的乖巧同時又不乏清爽感。

適合對象:可愛的乖乖女、減齡約會淑女

Style:BOY氣的降溫超短髮

152612D05-6.jpg  

怕熱的女生乾脆大膽嘗試清涼無限的BOY氣超短髮吧。略微松亂的頭髮,可以在視覺上增加頭髮的豐潤性。不規則的斜劉海,與頗顯緊湊的耳邊碎發,可以對BABY FACE起到很好的修飾效果。配合栗色或咖啡色染髮,能增加更多小清新的藝術氣息!

Style:柔順長BOB

Style:頭頂蓬鬆的靈動短髮

1526123529-7.jpg  

對於長臉的MM來說,這款能修正臉部比例的髮型最適合你了!發頂富有空氣靈動感的蓬鬆造型,結合乖巧的長劉海,能充分修飾頭型和臉型,讓你的過長的臉型看上去更顯圓潤乖巧,但是要切記劉海兒不能剪得太寬哦!

arrow
arrow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