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5613b-0.jpg    

金賢重

金賢重一直是眾多少女心中的王子,不用說他的造型,只要看他精巧完善的外貌就強人氣飆升。


 

1225404Y0-0.jpg  

金在中

人氣組合東方神起的老大兼主唱,有著讓人過目不忘的外貌和完善的嗓音。他的,是不多變,順直的中長發一直是他的最愛。能展示他美男的風範。

 

122540J49-1.jpg  

1225401436-2.jpg  

李泰民

厚重感的男式BOB,金黃色的髮色,時尚潮流,更能烘托李泰民俊美的五官。如果你的發量夠多

12295613a-1.jpg  

棕色的髮色,微捲,劉海多且厚,是把後面的頭髮也盡量往前梳的成果。整體顯得很稠密,有慵懶的混亂感。

1229564U5-2.jpg  

這款是有天很經典的辮子頭。總體的髮色不一,但都是以黃色為主,金黃,棕黃和髮尾的白黃色。

12295C209-3.jpg  

這款是最早期的髮型,黑色的髮色,帖服的不規矩劉海,短短的後勁頭髮,全部看起來很顯得乖巧。是不錯的生涯中也可以很利益理的髮型,只需劉海稍微定型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