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3152260-0.jpg   

1、國字臉

國字臉的MM總是會抱怨說臉型太多棱角,不好看。然後就會用長頭髮把角度都遮住,心想這樣可以修飾臉型,有笑臉的效果,卻總是給人披頭散發,灰頭土臉的感覺。小編建議國字臉的MM可以將長發旁分,隨意地在臉側扎一個的麻花辮,讓人感覺更有韻味;勇敢地露出你臉型的棱角,利用個性中和旁分長發的柔美感,讓整個髮型更加有型。

這樣的麻花辮髮型,如果是鵝蛋臉,或者過於瘦弱的女生想要嘗試的話,也是好看的。但是,就會缺乏國字臉的個性感覺,不小心就會落入俗套了。

1343153P0-1.jpg     

2、圓臉

圓臉的MM總是害怕自己的肉肉顯露出來,就留長劉海,長發片把盡可能多的肉都遮住,以求心理安慰。但是別人卻不到圓臉MM的樣子。小編建議圓臉的MM可以試一下將劉海中分,露出小臉蛋,同時利用兩頰的發片修飾臉部兩側的肉肉,有效達到小臉的效果之餘,還可以拉長臉型,然人感覺臉型更精緻。

但是長臉的MM就要注意了,中分劉海只會讓你的臉更長更尖哦。

arrow
arrow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