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AQ964-0.jpg  

 最時尚男生髮型

    最時尚男生髮型

    最有新意,最能繼承經典的男生髮型,全頭燙卷的造型,全蓬鬆的捲卷頭髮,挑染一些顏色更時尚顯眼,蓋額頭的厚劉海,髮型更顯帥氣。

124AV351-1.jpg  

最簡潔男生短髮

    最簡潔男生短髮

    簡潔、簡單的男生短髮,幹乾淨淨的頭髮修剪,尤其是劉海和鬢髮處的特別設計,通過顏色的搭配,創造出較強的視覺效果,搶眼又帥氣。

124AUR5-2.jpg  

斜劉海男生髮型

    斜劉海男生髮型

    型感帥氣的斜劉海男生髮型,大片大片的劉海頭髮,佈滿額頭起到遮蓋頭型的效果,從而減小臉頰長度,製造小臉,酒紅色的染髮顏色,搭配小西裝,小資男的貴族感,韓國男生髮型中的經典帥氣造型,透露幾分韓國男主角的味道。

124AU3H-3.jpg  

平劉海蘑菇頭

    平劉海蘑菇頭

    劉海剪得一整齊的平劉海造型,一種很嬉皮的搞怪男生範兒,類似蘑菇頭的髮型輪廓,顯呆呆的可愛感覺,露出額頭的鬢角,配上一個耳釘更有範。

124ATX1-4.jpg  

長劉海短髮

    長劉海短髮

    與整個髮型的長度比較,這款男生髮型的劉海留長一點,髮梢向內的劉海頭髮,通過全面遮蓋,將臉型長度減小,三角形的長鬢髮,露出帥帥的臉龐,對象形象自信的男生可以試試。

124AS0G-5.jpg  

層次感短髮

    層次感短髮

    頭髮充滿層次的男生短髮,豎立的頭髮是用髮蠟將頭髮抓出流線感的層次蓬鬆度,非常朝氣有活力,露出額頭的造型陽光又清爽,垂落的鬢髮,創造大男孩的活潑氣息。

124AR955-6.jpg  

不對稱髮型

    不對稱髮型

    不對稱的男生髮型,帶來柔柔的中性風感覺,男女生都適合的韓國男生髮型,一邊集中的長長劉海,很多潮男的大愛,一絲的頭髮挑染,增添時尚度,帥型又小臉哦。

arrow
arrow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