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0CC5-0.jpg  

    輕蓬鬆和小捲髮是這款韓味超強髮型的亮點與關鍵,類似蘑菇頭的造型,使髮型更潮流有範,顯青春的可愛俏皮氣息。

13050645V-1.jpg  

    以前不能嘗試的紋理燙,深色調酒紅色的顏色,清新的紋理線條,潮味十足的時尚男生髮型

1305064J9-2.jpg  

    這款韓範男士髮型最大亮點就是頭頂的劉海,用髮蠟、髮膠將劉海向上豎起的髮型,展現出強烈的型男範兒,大方有型、

1305061591-3.jpg  

    秋季正大熱的斜劉海,紅色與直發的結合,更有型帥氣,直直的鬢髮處理,髮型的型男指數大增,髮質好的男生打理更有優勢。

1305063442-4.jpg  

    儒雅感覺的男生髮型,美型的鬢髮,讓形象更優雅有魅力,而大片斜劉海加上明顯的流線感線條,時尚又帥氣。

1305061953-5.jpg  

    很小臉的韓式男生髮型,精心修剪的髮型輪廓是這款造型最大的優點,輕輕的蓬鬆效果,造型顯得可愛不少,適合圓臉、小臉男孩的帥氣髮型。

arrow
arrow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