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熱播中的《步步驚心》雖然結局曝光,但相信大家依然期待,看慣了眾位爺的清朝髮型不如來看看他們現代的帥氣男士髮型,都市型男的短髮加上紳士西裝的搭配,縱使沒有了古裝裡的貴氣,卻是現代的花樣美男。

img201109260954520.jpg     吳奇隆 飾 四爺
        拍過眾多古裝劇的吳奇隆依舊英氣非凡,現代的男士髮型也美麗十足,蓬鬆的弧度卻遮擋不了他稜角分明的陽剛氣息。

img201109260954521.jpg  
鄭嘉穎 飾 八爺
        裝換成現代帥男的鄭嘉穎依舊保持迷人的笑容,清爽的短髮而豎起,少了四爺的病弱而多了本身的邪魅

img201109260954522.jpg  
林更新 飾 十四爺
        一直被揶揄為正太的林更新是眾位爺中的老小,整齊的韓式男生髮型散發他年輕的朝氣。

img201109260954523.jpg  
袁弘 飾 十三爺
        重情義的十三卻是裡面悲苦的一個,而現代裝扮的袁弘清爽的小平頭和些許的胡渣造型,頗有拼命十三郎的味道。

img201109260954524.jpg  
葉祖新 飾 十爺
        在劇裡憨厚的十爺縱使換回了現代的紳士造型,搭配柔順的短髮,但還是讓人想起他草包十爺的感覺。

img201109260954525.jpg  
韓棟 飾 九爺
        雖然戲份不算重但也是劇情迴轉的重要任務,韓棟這現代型男的男士髮型和鮮豔彩色的裝扮,和九爺完全不同。

img201109260954526.jpg  
鄭凱 飾 佐鷹
        戲裡幸福的一對佐鷹和敏敏,由鄭凱飾演的佐鷹換回現代的男生髮型和穿著,讓人驚艷的也是個帥男一枚。

img201109260954527.jpg  
馬天宇 飾 黃棣
        戲裡客串的馬天宇,可愛的美男子依舊迷人,柔順的發質而帥氣的韓式髮型,粉絲們尖叫吧。

img201109260954528.jpg  
劉松仁 飾 康熙
        霸氣十足的皇阿瑪在現代也擁有大氣場,乾淨梳起的西裝頭和眼鏡組合,熟男魅力無法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