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編要介紹的明星髮型,是韓國SM公司火爆男團SHINee,這個剛出道年紀很小的被稱為“弟弟團”的幾個男孩子現在也是漸漸日益成熟,髮型儘管還是多變,但是漸漸往成熟方面發展,這次的時尚髮型播報,時尚潮男們快來學兩招啦。  

img201105161552530.jpg

        時尚男生髮型潮流元素中,男生燙髮真的是炙手可熱的一個重點,稍微的凌亂感,讓造型更隨心更容易。

  

img201105161551065.jpg

        李泰民

        大片的斜邊劉海從發頂開始,用紋理燙的方式作出流暢感很強的捲髮弧度,隨後用手將頂部的紋理抓散、拉松,製造凌亂隨性的自然感,火紅的發色更添時尚感。

        明星髮型指數:★★★★

  

img201105161551066.jpg

        崔 豪

        男生髮型總體來說較為豐厚,帥氣的蓬鬆定位燙髮型,明顯的紋理,髮型更精彩,深淺不一的紅色發色令髮型在不同的光線下都能帶來不同的驚喜。

  

img201105161551062.jpg

        金鐘鉉

        相比前兩款的發色,較為低調一點的木褐色發色。輕度紋理燙,因為層次很強的剪髮而彌補了不足,使得髮型更動感帥氣。包裹額頭的長劉海,有小臉的作用。

        明星髮型指數:★★★★★

  

img201105161551063.jpg

        KEY

        這款的發色是更為成熟穩重的深褐色。很氣場很有範的成熟感男生髮型,輕微的紋理髮型,自然柔美,厚重的發量感增添了時尚度。

        明星髮型指數:★★★★

  

img201105161551064.jpg

        溫流

        知性感的藝術家氣質的時尚髮型。自然的頭髮上添入s形波浪髮絲,卷度大而自然,顯得十分知性,而大膽的金黃色則顯得不叫年輕,不會太過老氣。

        明星髮型指數:★★★★

  

img201105161551060.jpg

        李泰民

        泰民的另一款很有代表性的BOB頭。精緻的臉孔很適合這種嚴格來說是屬於女生的髮型。流暢的髮絲弧度讓人第一眼能產生很強的好感,豐厚的發質效果也是很重要的,想像扁塌的BOB頭,多麼糟糕的事情~

        明星髮型指數:★★★★★

  

img201105161551061.jpg

        崔 豪

        很有韓流範兒的男生短髮,烏亮的黑色短髮很有質感,發頂的微微的紋理燙不是很明顯,但是為整個男生髮型添了時尚感,帥氣優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