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髮廊裡剪完頭髮,髮型師總是把頭髮吹得非常漂亮,順滑服貼又有光澤,但是回家睡一覺,前一晚的完美髮型就怎麼都吹不回來了。這實在是讓MM們十分沮喪,難道服貼順滑的專業髮型只有到髮廊才能吹出來?當然不是,現在就教各位MM如何在家也能吹出一個漂亮的髮型吧!瀏海不聽話 2個吹髮小招快速定型
吹頭髮不只是把頭髮吹乾這麼簡單,正確的吹髮技巧甚至可以調整髮型和髮質,我們特別列出幾項常見髮型問題,並以詳細吹髮步驟教妳改善,讓你一步步輕鬆變身吹髮達人! 

U318P8T1D1093506F914DT20110922115525.jpg  

A、先矯正髮根 再吹出弧度
1 把瀏海分上下兩層,上層先夾起,用水稍噴濕下層髮根。
2 用梳子將歪瀏海拉至反向,以吹風機吹髮根約5秒,冷卻後放開。

U318P8T1D1093506F915DT20110922115525.jpg  
3 吹風機和梳子呈90°,用有弧度的梳子先順著吹整下層頭髮。
4 以梳子將上層頭髮髮根提高來吹,大約吹3秒後等頭髮冷卻再放下。
5 把兩層瀏海合體一起吹整,此時加強吹整髮尾弧度。



U318P8T1D1093506F916DT20110922115525.jpg  
B、與瀏海反方向吹整弧度才會順!
1 不論分線在哪一側或是哪一方向的斜瀏海,都先把所有瀏海往前吹。
2 用弧型梳把頭髮由下撐起,先往與斜瀏海的反方向吹整。
3 接著步驟2,順勢將梳子帶往斜分方向,再用梳子把髮尾捲起吹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