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耀威在最近發布了新國語專輯,名為《沒有說再見》。時隔十年後重新回到台灣宣傳音樂,看許多粉絲已經變成了人妻或者媽媽,但是孫耀威給人感覺卻像是永遠的偶像一樣,依舊保持著年輕帥氣的魅力。尤其是一頭有型短髮,給人感覺十年如一一點也沒有變化。  

img201108081222220.jpg

        時隔十年才重回台灣發布最新國語關機《沒有說再見》,同時上遍了各大綜藝節目做宣傳。讓人驚訝的是孫耀威雖然已經將近40,但是保持得相當好,整個人不僅帥氣而且時尚感十足。

  

img201108081222221.jpg

        在專輯發布會上,孫耀威不僅十分搞怪而且還KUSO了劉子千的《念你》一曲,時尚的短髮造型讓人看不出老孫的年紀。

  

img201108081222222.jpg

        拍攝MV時候同樣的一頭趕緊利落短髮很是帥氣,不會太誇張的明星髮型反而給人感覺更有魅力。

  

img201108081222223.jpg

        一頭可愛的短髮造型讓老孫更加顯得年輕有活力,黑色的頭髮顏色很符合孫耀威本人做事低調穩健的作風。

  

img201108081222224.jpg

        而之前的一頭時尚短髮換上了更加潮流的染髮效果,比起成熟穩重的造型更加多了分俏皮可愛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