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9121337-0.jpg  

健康頭皮養護法

        睡眠不足、飲食不規律、精神焦慮緊張、頭皮出油過多、過度清潔等等都會造成頭皮屑過多,怎樣才能輕鬆的擺脫這些惱人的頭屑呢?

        謹記以下的幾條正確的護髮去屑方法,讓你輕鬆跟頭屑say goodbye!

14391261B-1.jpg  

正確去屑好頭髮養成法:

        1、將洗髮水倒在手中,略微的加點水將其進行揉搓至泡沫豐富再抹到頭髮上。盡量不要直接將洗髮水倒在頭髮上,這樣清潔的效果遠不如前面的操作方法有效,想要更有效的擺脫頭皮屑,必須先從洗髮開始抓起。

        2、用溫水洗頭最佳,涼水洗頭首先很難達到清潔的目的,其次會引起頭痛頭暈的現象。而過熱的水容易刺激頭皮,致使頭皮分泌過多的油脂。皮脂過多會使脫落的細胞一起附在頭皮上,乾燥後就變成細碎的頭皮屑。所以建議用溫水洗頭,40度左右最佳。

        4、保持良好的睡眠、規律飲食以及良好的心情也能有效的減少頭皮屑。各種壞習慣會導致內分泌失調,影響頭皮正常的新陳代謝,最終致使頭屑產生。所以良好的生活習慣也是擺脫頭屑必做的功課之一。

1439123B4-2.jpg  

去屑小偏方:

        它們都是民間的一些去屑偏方,可能不是任何人都試用,根據個人情況選擇一種還比較適合自己的試試看效果如何。

一、清水+陳醋

        約1公斤的清水兌入150ml醋,將清水和清水用手攪勻,每周大概3次,長期堅持能達到很好的去屑效果。不僅去屑止癢而且還能減少頭髮分叉問題。

二、洋蔥去屑

        選擇一個比較新鮮的洋蔥,保證搗爛後洋蔥汁足夠豐富。用搗碎工具將洋蔥搗爛後用乾淨紗布包好,用來擦拭按摩頭皮,讓洋蔥汁能充分的作用於頭皮。24小時候用清水洗頭,不但可以去屑,同樣也可以止癢。

143912KU-3.jpg  

啤酒

三、啤酒去屑

        方法同清水加陳醋的方法類似,在清水中加入適量的啤酒,混合均勻,用啤酒水來洗頭,大概​​半個月就能感到頭皮屑明顯減少。

四、薑水洗頭

        將新鮮的生薑切片放在水壺中,等水燒熱後將薑片撈出,用燒好的生薑水來洗頭,用撈出的薑片來擦拭頭皮可有效去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