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頭髮如何變短——讓長髮變短髮的6個簡單步驟

1250461135-0.jpg  

  第一步:打蓬發頂

首先是要將頭髮弄蓬鬆哦,因為豐滿的發頂造型更具有時尚感!有準備膨鬆劑的MM就是用蓬鬆劑在後腦的部分將頭髮弄得有蓬鬆感,沒有準備膨鬆劑的MM們呢,可以用倒梳的方式將頭髮弄蓬。

1250464O3-1.jpg  

第二步:扎低馬尾

然後就用橡皮筋將頭髮在腦後扎一個低低的馬尾。不用太緊哦,但也不要讓碎發掉太多出來,不然顯得亂亂的。鬆緊適宜就好了

1250462V6-2.jpg  

  第三步:發圈下拉

然後將橡皮筋向下拉哦,如果想把“短髮”做得長一些的MM就把橡皮筋拉低一些,不然就不用那麼低哦,碎發多的MM也不用拉太低,不然容易散開。這個度大家自己掌握好喔。

12504CS5-3.jpg  

  第四步:發尾內卷

把馬尾往頭髮裡面卷,盡量保持外表面的順滑度,卷得自然一些,塞好些。全部卷好後,用髮夾將頭髮在裡面固定好。MM們注意一定要固定緊咯!不然堅持不到半天就脫下來就不好咯。

1250463I4-4.jpg  

  第五步:噴霧定型

最後用造型產品在頭髮的彎折處進行定型處理,這樣做之後,這個容易鬆散的部位就得到了比較好的固定,所以MM們可以選用造型效果加強些的定型噴霧。

1250462439-5.jpg  

  第六步:整體定型

最後再用噴霧進行整體髮型的定型,這樣就大功告成咯!是不是很漂漂又實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