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海髮型與臉型的搭配——臉型缺陷輕鬆解決

1455502436-0.jpg  

  第一長斜劉海

這款劉海很適合臉型短小的MM。斜分的長劉海能拉長臉型,突出瓜子臉,修飾了臉型。輕盈的彎曲弧度可以令發量看上去輕盈一些,並做出了自然的分線。搭配浪漫的長捲髮自然不造作的披在肩上,突顯了知性美。MM們可以用捲髮棒在劉海的尾部做出一些弧度,讓它自然地彎到耳後,這樣會有更好的效果哦。

1455506035-1.jpg  

  第二短斜劉海

長臉的MM們可以留這款劉海喔!稍稍有些厚重的韓系風格短斜劉海,遮住了高額頭,起到縮短臉型的作用,給人以可愛清純的感覺。搭配上可愛的長捲髮,厚重的發量營造出美麗的輪廓,很迷人哦!

1455503922-2.jpg  

  第三中分劉海

國字臉或者是顴骨較高的姐妹們可以試試這款劉海。中分的內彎長劉海,修飾了較突出的兩腮,修飾了臉型,讓臉型更柔和。隨意的分線擺脫了中分劉海給人一貫的古板老成的感覺,增添時尚感。配合內彎的BOB頭捲髮,很有溫柔沉穩的氣質哦!

14555052P-3.jpg  

  6半圓斜劉海

發量多或者娃娃臉的MM們可以嘗試這種覆蓋式劉海半圓劉海,巧妙地遮住額頭,縮短了臉型,又增添了甜美時尚的感覺,適合任何場合。搭配長捲髮,更加嬌俏可愛呢!不能很好定型的話,可以在劉海髮尾處用小巧的髮夾固定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