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3305557-0.jpg  

  中長直發髮型

經常被說馬臉的MM們,可以用這款髮型拯救自己啦。包住整個額頭的齊劉海遮住了額頭,也讓人看不出髮際線在哪裡,從眼睛以下的臉型就會顯得很小。垂落下來的直發很溫柔,髮尾處用捲髮棒做些彎曲的紋理,起到豐富的效果。

 

1453305311-1.jpg  

  中分微捲捲髮髮型

同樣是中分髮型,但這款髮型會有些慵懶的感覺,很適合初秋的心情。兩側垂下的頭髮起到瘦臉的效果,從背面看,柔順的髮絲中有些許凌亂,避免了單調。髮尾微微有些捲曲,增添了溫柔的氣質,給人以清風拂面的清新感呢!

14533010Z-2.jpg  

  中分大波浪捲發

臉型短小精緻的MM們很適合這款髮型。可以完全不需要劉海,將頭髮中分,兩邊頭髮長長地垂到臉頰兩側,做出外翻的大卷。把臉型拉長的同時又能遮住臉頰多餘的肉肉,讓人感覺臉變瘦了!從耳朵以下開始,將頭髮電成大波浪捲。但是在造型的時候要注意,細心地用造型髮蠟將捲發的紋理弄得清晰些,這樣才會有精緻優雅的感覺喔!

1453306417-3.jpg  

  齊劉海梨花頭

厚重的齊劉海一向能給人甜美的感覺,所以如果想要減齡效果的MM們最適合這個髮型咯。從背後看很有層次感得造型給人輕快的感覺,髮尾處的內翻大卷營造出柔和的氣質,讓臉部線條更柔美

 

1453305102-4.jpg  

   中長梨花頭

臉型比較寬大的MM可以嘗試這種齊劉海梨花頭髮型。到眉毛以下眼睛以上長度的厚重齊劉海,很好地遮住高額頭,縮短了臉型。臉頰兩側的頭髮做出長短的層次感,並向內捲,修飾臉型,遮住臉上多餘的肥肉,讓臉型看起來像瓜子臉一樣自然柔美。

1453301V7-5.jpg  

  齊劉海大波浪捲發

營造甜美氣質很重要的元素就包括內捲的齊劉海+大卷。所以想要變身洋娃娃的MM們,打造這款髮型的時候要注意,用捲髮棒將厚重的齊劉海做出向內捲的弧度。同時,大卷的弧度要用造型髮蠟抓出清晰的紋理。如果再搭配栗色或棕黃色的髮色,就更有洋娃娃feel咯!

145330A42-7.jpg  

  齊劉海長直發

夏日的炎熱退去,可以放心地把頭髮放下來也沒問題喔!齊劉海的長直發也不會給人呆板的感覺,因為臉龐兩側的頭髮做出了長短上的層次感,增加了時尚優雅的氣質。

145330FK-8.jpg  

  齊劉海中長大卷

一樣是減齡的齊劉海,但沒有那麼厚,稍微有些日式空氣感劉海的感覺。蓬鬆的大卷柔和了臉部曲線,又增添了成熟優雅的氣質。很適合初秋溫柔慵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