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34WA5-0.jpg  

  第一凌亂大捲髮

留著大捲髮是永遠都不會退潮流的哦,何況是染了棕黃色,能夠將膚色襯托得更加白皙。宅女們只要用一些造型髮蠟,將大卷定型一下,再用風筒將頭髮吹蓬鬆,吹出凌亂的感覺,就能輕鬆營造出時尚感咯!

14434SJ6-1.jpg  

  第二凌亂的BOB頭

想要清爽感覺的宅女們就選擇BOB頭吧!這樣一款BOB頭打理起來毫不費力,因為只需要用一些造型髮蠟做出紋理,再用捲髮棒將兩側的頭髮向內捲起就可以了哦!想要多些凌亂感的MM就配合風筒,把頭髮抓得更蓬鬆吧。怎麼亂都沒關係哦。

14434V224-2.jpg  

  No.3凌亂丸子頭

丸子頭一樣可以凌亂!在家宅夠了想出門的宅女們一定很愛這款髮型吧,因為只要臨出門時,用一根橡筋將頭髮在頭頂束起來,再環繞圈成一個丸子,就可以出門咯!臉頰兩側還是腦後掉出碎發來完全不用在意,因為即使這樣凌亂,也很in很俏皮哦!

14434W2P-3.jpg  

  No.4凌亂中長捲髮

這樣的凌亂中長捲髮給人日系熟女嬉皮的感覺呢! 短髮不僅能減齡,夏日里又清爽,實在是宅女們很好的選擇哦。早晨起來不用怎麼打理,就已經是一個很好的造型!

14434R300-4.jpg  

  5號知性短捲髮

想要些知性感覺的MM們,可以把短捲髮的凌亂感稍微減弱一些。劉海側分過來增添柔美感,配合沉穩的棕色系,真是很知性很優雅哦

14434W056-5.jpg  

  No.6個性蓬鬆短髮

最後來介紹一款獨具個性的蓬鬆短髮。這樣一款髮型不用染色也可以很有型呢,蓬鬆的髮絲製造出輕盈的空氣感,連劉海也是蓬鬆凌亂的,個性十足,氣場強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