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4211880.jpg

 

  劉海設計的重要性幾乎佔據整款造型的80%以上,而這款髮型顯得職場男士十分精神伶俐。四六分短劉海造型,偏分的劉海髮絲融入兩邊側發,線條硬感的長臉立即變得短、變柔和,個性指數大大提升。

2393467561.jpg  

 

  長劉海中發相比幾乎沒有劉海的短髮,受到更多男士們追捧。大片的長劉海髮絲,適當分線,不但讓造型更有型,也可修飾臉型。頂部髮絲,輕度蓬鬆,在成熟穩重中添入一絲的動感氣息。

3347223340.jpg  

 

  潮味十足的日係皮卡路燙髮,線條清晰明顯的發束,層次蓬鬆的空氣感,打造這款型感超強的男士髮型。特別是分縫清晰的劉海,即獨特又帥氣,一款炯炯有神的雙眼,明亮靈氣。

3592521020.jpg  

 

  層次感超強的男士短髮,整款髮型最有特點的設計就是發尾的束感,略帶捲曲的束感髮絲,做出適當的蓬鬆度,顯得青春動感,時尚活力。髮型表面的棕色挑染,雖然不明顯,讓職場男士依然能潮味大增。

2924748125.jpg  

 

  短短的頂部髮絲,乾淨的兩邊鬢髮,類似剪短的雞冠頭造型,清爽而個性十足,尤其是前額的劉海,是用發蠟抓出清晰的線條髮絲,雖獨特但有一絲的另類。

2986607826.jpg  

 

  充滿蓬鬆感的束線髮絲,打造精神奕奕的清爽面貌,動感陽光。深栗色的染發露出幾絲的黑色,潮流個性。整款髮型的重點就是用髮膠將髮絲抓出蓬鬆豎立的束狀效果。

996384470.jpg  

 

  把梳理整齊的頭髮,挑染2011年流行的自然發色,光澤的純黑髮絲,使平凡的髮型變得時尚大氣,帥氣潮流,配搭一件西裝顯得形象十分專業認真。

 

arrow
arrow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