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的女孩們,往往因為是短髮,就放棄在頭髮上下功夫,只想著給髮型師修一下就好了,這樣子放棄自己,不好吧!小編教你怎樣打造短髮知性OL吧。

U318P8T1D1090732F913DT20110908122325.jpg  

其實短髮也是可以做變化的,總是給人活潑俏皮、或是乾淨俐落感的短髮,如果想當個知性美女時,要怎麼辦呢?其實只要需要捲一下,馬上就可以變成知性美女囉!步驟超簡單的,相信聰明的你5分鐘就能輕鬆搞定,快來瞧瞧吧。

U318P8T1D1090732F914DT20110908122325.jpg      

編髮妙招前三步輕鬆學:
Step 1、分好一定髮量的瀏海,抓起瀏海向一側扭轉,注意一定要選擇長度較長的頭髮,扭轉的力度稍緊。
Step 2、抓住扭轉好的髮束,放到額頭側邊,過程中千萬要抓緊瀏海不放鬆,不然就要從第一步重新開始編髮囉。
Step 3、拿出萬能小黑夾2只,以十字交叉的方式,固定扭轉的瀏海。力度要適中,注意不要將頭髮弄散亂。

 

U318P8T1D1090732F915DT20110908122325.jpg  

編髮妙招後三步輕鬆學:
Step 4、太緊或太扁平的前瀏海,會讓你看起來像書呆子,反而沒有知性的感覺。因此將固定好的瀏海慢慢拉鬆,扯出一些蓬鬆的感覺,遮蓋因扭轉造成的明顯的分界線。
Step 5、再將接近額頭的瀏海輕輕拉鬆,讓額頭的頭髮呈圓弧狀,貼在前額,自然又有趣。千萬注意力度哦,不然就功虧一簣了。
Step 6、這時就可夾上知性氣質的髮夾,遮蓋住小黑夾,做對著鏡子美美地調整一下,知性美女就出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