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海不管對於女生還是男生來說都是髮型裡面至關鍵的一部分,劉海設計的好壞直接影響到整體造型的效果。而短劉海自然比長劉海更加容易打理,如果處理不當的話,過長的劉海很容易給人邋遢隨便的感覺,各位型男想要學習長劉海打造技巧 ​​的話,趕緊學學以下幾位日本潮男吧。 

img201107221049310.jpg  

        層次感斜劉海


       
劉海的選擇是最保險的方法,將長長的劉海修剪成豐富的層次,不僅可以防止男生髮型過分扁塌,還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加時尚

img201107221047121.jpg  

劉海給人比較時尚有型的感覺。

 

 img201107221047122.jpg  

 齊劉海

略過眉頭的齊劉海雖然長度相等,但是卻不會給人感覺太過幼稚,因為在設計上採用了一束束的方法,讓髮型更加輕柔富有空氣感

       

img201107221047133.jpg  

短髮修剪成豐富的層次,不僅可以防止街拍髮型分扁塌,還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加時尚。

 

 img201107221047134.jpg  
 

中分髮型 

 
如果
劉海真的太長的話又懶得花太多時間和金錢在定型產品上,不如直接學這位男生,把自己的一頭長發中分吧。

img201107221047135.jpg  

挑染的頭髮顏色讓這頭看起來十分柔順的長髮變得時尚起來,馬尾的紮法很有藝術家的氣息。

 

img201107221047136.jpg  

 劉海 X帽子

大紅色貝雷帽的採用讓簡單的短髮造型變得出色起來,挑染的頭髮顏色將斜劉海打造得更加時尚有型。

       

img201107221047137.jpg  

帽子的戴法可以跟劉海一樣往一側斜擺放,凸顯出帥氣有型的劉海造型。

 

img201107221047138.jpg  

 劉海

這款斜劉海不同的是它有十分厚實的發量,並且加入了些許燙髮的效果,讓劉海更加往外延伸。

       

img201107221047139.jpg  

帶有燙髮波浪的劉海看起來不僅有適當的層次感,而且讓整體效果更加時尚。

         

       

             

       

arrow
arrow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