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F01P9-0.jpg  

NO.1長發簾直發

關鍵點:長劉海、秀發處理直順、髮尾稍微內捲

如果想用直發來修飾自己的圓圓臉,完全沒問題,選擇這款長發簾的垂順直發就是很棒的主意。快要到眼睛的長發簾,通過蓋頭式和內斂的打理,減小臉型長度,臉頰兩邊的柔順直發,通過一點內捲的層次感效果,帶來靈動的小臉作用,棕紅色的染髮,柔美優雅的女人味道。

 

   

150F04C8-1.jpg

第二空氣輕盈捲髮

關鍵點:長劉海、圍繞臉頰髮絲、靈動隨性卷

這款劉海比較長的空氣感輕盈捲髮也能很好的修飾臉頰,讓臉型長又寬的大圓臉女生也可變小臉美女。全麵包裹臉型的A字輪廓,起到了很好的遮蓋效果和瘦臉作用,有點蓬鬆的輕捲髮,凌亂隨意地疊在表面,使髮型輕盈動感起來,非常大方秀氣,女人味十足。

 

150F0F60-2.jpg  

NO.3中分微捲發

關鍵點:中分設計,巧用髮絲

今年夏季就開始大熱的中分髮型,微露部分的額頭,其實比較適合長臉和圓臉的女生。這是一款非常不錯的瘦臉髮型,而且很百搭,上班約會都適合。不清晰的分縫,頭髮均勻地分為兩部分,直順的長髮絲,做出優雅的弧度卷,類似內捲的頭髮,能起到修飾臉型的作用。金黃色的染髮色,溫婉陽光,特別適合收穫的秋季。

 

150F01295-3.jpg  

NO.4無辜感萌捲髮

關鍵點:內捲bob劉海,層次卷側發

頭髮長的女生們,小編給你推薦這款顯無辜感的萌捲髮,清新純美的可愛風格,適合年輕女生們。明亮的黑色雙眼,內捲的bob劉海設計,掩蓋額頭同時又突顯清純到心動的無辜眼神,小卷度的層次感長發,散落在臉頰周圍,發揮著瘦臉作用,柔美的臉型線條,讓臉型更圓潤可愛。

 

150F0GZ-4.jpg  

NO.5洋氣長捲髮

關鍵點:內斂劉海、蓬鬆卷絲、光澤顏色

瘦臉髮型一般都是藉助劉海製造出小臉效果。向內彎曲的劉海,完全覆蓋住所有額頭,搭配臉頰周圍的蓬鬆捲髮,擴大造型體積的同時還能在視覺上收斂臉頰長寬,起到瘦臉作用,而且金棕色的秀發,光澤很靚麗,使髮型更大方洋氣,時髦閃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