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3553028-1.jpg  

1、優雅女生短髮

這款充滿優雅範兒的女生短髮繼承BOB頭的百搭效果,不僅適合長臉女性,連其他臉型的女生也能嘗試。長長的劉海,遮住額頭,配合遮住耳朵的兩邊側發,瘦臉效果一流,柔和的棕色染髮,散發溫婉優雅的女人味道。

1533555634-3.jpg  

2、亮眼女生短髮

清新亮眼的染髮效果,放在這款女生短髮上,顯得非常清新很有女人魅力。直順垂落在臉邊的秀發,沿臉頰做出漂亮的弧度內捲,很好地起到了修飾臉頰的效果。而長長的劉海也能有效地減短臉型長度,營造出美麗的小臉效果。輕輕剪薄的劉海髮梢,輕快又靈氣,突顯出明亮雙眼的水潤靈氣

1533551310-4.jpg  

3、蓬蓬卷短髮

酒紅色是今年較流行的染髮顏色,炫麗搶眼,能轉移視覺焦點,讓人不注意長臉硬感的線條,而頭頂的髮絲,通過蓬鬆效果的打理,使整個頭型逐漸豐盈透氣,增加髮型的體積感,從而達到修飾長臉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