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也被逼相了N次親,可是沒緣分總對不上眼?那麼你有沒有注意你的髮型呢?也許就是某次相親時髮型不對而讓緣分溜走了。今天小編就為大家介紹10款絕美髮型,打造必勝的第一眼緣!

img201107131917410.jpg  

中分的大波浪長捲髮

        中分的大波浪長捲髮,蓬鬆凌亂是它的亮點所在,這款髮型不僅完美修飾臉型,而且顯得嫵媚動人,能讓你散發女人的性感魅力!

img201107131917411.jpg  

微卷的發尾,厚重的平劉海

        微卷的發尾,厚重的平劉海,隨意感十足的髮絲,齊肩的短髮散發可愛氣質,整體感覺清純中帶有女人味哦!

img201107131917412.jpg  

 大波浪卷長髮

        大波浪卷長髮,蓬鬆感十足的發尾是亮點,細碎的劉海,嫵媚與可愛並重,絕對能讓你在相親時電倒對方!

img201107131917413.jpg  

一頭長長的直發

        一頭長長的直發,中分的內彎劉海完美修飾臉型,亮眼的發色會讓你成為焦點,清純又不失女人味!  

img201107131917414.jpg  

 波浪卷中發

         波浪卷中發,中分的彎劉海,低調的發色,讓人一看就覺得是位賢妻良母,賢淑的氣質會讓對方迫不及待把你娶回家哦!

img201107131917415.jpg  

短短的細碎的薄劉海

        短短的細碎的薄劉海,搭配直直的短髮,兩側的髮絲撥開夾到耳後,完美的展現出成功女性的幹練氣質又帶有女性獨特的魅力!

img201107131917416.jpg  

 劉海與發尾等長

         劉海與發尾等長,尾端微微電蓬鬆,中分的劉海,可愛、清純又不失女人味!

img201107131917417.jpg  

平整的齊劉海

         平整的齊劉海,及肩的中長髮,內彎的發尾是亮點,展現出乖乖女的可愛氣質!

img201107131917418.jpg  

大波浪卷的及肩中長髮

         大波浪卷的及肩中長髮,九分的弧度劉海,蓬鬆感十足,展現溫婉的女性魅力

img201107131917419.jpg  

 短款的梨花頭

         短款的梨花頭,直直的髮絲,發尾內彎,平整的劉海,甜美十足又有女人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