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20914242178.jpg  

大S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常引來眾人羨慕的眼光,想知道她是如何保養、呵護她的秀髮的嗎?且看大S分曉她的獨家祕招。

大S的七大嚴苛守則:
寶貝您的秀髮除了多清洗,避免染、燙之外,還需遵守七大嚴苛守則。

1、避免摩擦壓迫
坐椅子時,要先將頭髮放到胸前,再靠椅背,避免讓頭髮在後背和椅背間摩擦損傷。坐車時,頭髮要放到安全帶的前面,避免頭髮受到安全帶的束縛、擠壓。

2、睡覺將頭髮撩起
頭髮較長者,睡覺前要先將頭髮撩起來,才可以睡覺,避免頭髮被壓在身體和枕頭之間摩擦,這樣容易使頭髮打結。

3、避免他人的手碰觸
當有人要搭你的肩膀時,先將頭髮撩起,再讓他搭肩,手對頭髮的壓迫摩擦,也容易使頭髮受損。

4、少綁馬尾及戴髮箍
平常要將頭髮綁馬尾會使前額的頭髮掉得多,戴髮箍也是,都宜避免。

5、自然垂放
放下來,平均地分成兩半,讓其自然的垂放在胸前。平均垂放兩邊,頭髮就不會偏重任何一方,若有一邊的頭髮較重,那邊的頭髮可能就容易掉。

大S的正確洗頭2步驟:

1、用指腹按摩頭皮
洗頭髮要用指腹搓洗每一吋的頭皮,所有頭皮都要被洗髮精的泡沫覆蓋,這樣頭皮才洗得乾淨。

2、分兩次洗
洗頭前要先把頭髮梳開,不要在頭髮打結的情況下洗頭。洗頭要分兩次洗,先洗頭皮,再洗髮絲。屬油性髮質的,還要分兩種洗髮精來洗,先用專洗頭皮的洗髮精輕輕洗,再用含有牛奶、胺基酸的洗髮精來洗髮絲。洗髮絲,可將頭髮撩到一側,輕輕揉它,並以手指抓開、抓順。  

大S的潤髮守則:

1、只滋潤髮絲
潤髮意即滋潤髮絲,所以不需要將潤絲精抺在頭皮上。

2、耳朵以下的頭髮才需要
頭頂到耳朵這一段不需要用潤絲精,耳朵以下的頭髮才需要,而髮尾是最需要潤絲精的滋潤。不要整個頭用潤絲精,會讓你的頭髮變得很沈重。

3、潤絲的方法
潤絲不必像洗頭用指腹去搓,在手上抺潤絲精,用手指梳順頭髮后握成一把,待頭髮都順了,即可沖洗掉潤絲精。

大S洗頭后正確梳髮4步驟

1、先將濕髮分成三部分
將濕髮以寬齒扁梳分成左、右和後方三部分,一次只處理一部分。

2、由髮尾開始梳開
先以手梳頭髮,再握一小撮馬尾,由髮尾開始一一梳開,再由髮尾慢慢往上梳到頭皮。

3、吹乾及按摩頭皮
完全將頭髮梳開后,就可以開始吹乾頭髮,待吹到快乾時,可用梳齒末端為圓型,可按摩頭皮的大梳子來梳頭皮,以活化頭皮。

4、梳髮絲
梳完頭皮后,再用專梳頭髮的大梳子來梳髮絲,記得要由髮尾開始梳。頭髮打結的地方不要用力拉扯,可在打結處用手抓着,慢慢以梳子輕輕梳開來。等所有髮尾打結處都已梳開,就可以開始梳整個頭了。

大S的吹整妙招

1、頭髮要吹乾
洗完頭,勿讓頭髮自然干,久了髮質會變得既扁又塌,頭髮也會變得細又脆弱,更容易掉頭髮。若是擔心用吹風機吹乾頭髮會傷害髮尾,至少要把頭皮吹乾。

2、用恆溫吹風機
這種吹風機會維持一定溫度,不會燙傷頭皮,如果持續吹某一部分而使某個區塊的頭髮溫度太燙,吹風機會自動亮紅燈,提醒你該移開吹風機了。

3、用附卷梳的吹風機
吹風機上附有卷梳,下方是出風口,可邊梳邊吹乾頭髮,還可以把頭髮吹得又直又亮。雖然這種吹風機對秀髮有一定的傷害,但是會使頭髮看來閃亮動人,還是蠻好用的。

美髮達人大S對秀髮的洗、潤、梳、吹整都有一套獨到的見解及步驟,你也想擁有一頭烏黑、閃亮動人的秀髮嗎?試試大S的美髮妙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