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9533234-0.jpg  

前衛時髦的歐美系團子頭

示範髮型一:前衛時髦的歐美系團子頭

與日系簡單可愛的造型不同,歐美女性的捲發造型出得團子頭更前衛個性。用麻花辮收納長發,將頭髮匯集到額前,與劉海一起做成凌亂感的丸子,很有搖滾朋克範兒!

1149534C2-1.jpg  

丸子頭

與我們平時常見的丸子頭不同,這款歐美系丸子頭的髮髻並不是在頭頂正中或是後腦勺,而是更靠前,差不多在劉海根部的位置,讓整個人看上去很有朝氣活力。搭配個性的服飾,很有high street的時尚範兒!

1149532Z9-2.jpg  

詳細步驟

詳細步驟跟我學:

第一步:

將頭髮平分成左右兩份,用類似法式辮子的編法,沿著頭兩側將頭髮緊貼頭皮編成辮子。在梳子上蘸少許定型啫喱,能讓辮成的辮子更精緻更牢固!還可以噴上少許有增亮效果的髮膠,讓髮型看上去更具光澤感。

1149535W7-3.jpg  

第二步

第二步:

將辮子髮尾與劉海回合,在前額處用橡皮筋固定。髮尾部分的處理很關鍵,關係到團子髮髻做出來的效果。如果你是捲髮,需要用拉直板夾將頭髮夾直一些,只留髮梢部分的捲曲;如果你是直發,則需要用捲髮棒來將髮梢部分做出3-5cm的捲翹效果。

1149534B2-4.jpg  

第三步

第三步:

在髮尾部分噴上少許髮膠,用密齒梳倒梳打毛後再順梳。用手指輕輕拉住髮尾部分,順時針擰扭成髮髻,注意,只要髮髻的根部擰緊即可,上邊的頭髮可以稍稍鬆散一些,留出5cm的髮梢,其他用發卡幫助固定起來。零散下來的髮絲暫時不用管它。切忌太過緊密太過死板。

11495344Y-5.jpg  

第四步

第四步:

將上一步中零散下來的頭髮繞著髮髻根部纏繞並用小發卡固定。用拉直板夾將上一步髮髻留出的5cm髮梢部分造型出稍稍內扣的線條感,如果想要丸子造型更加前衛更具朋克感,也可以將髮梢打亂成不同方向捲翹的造型。最後噴上強力定型髮膠定型便大功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