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利落的露額髮型,將你的臉型進行重點詮釋,讓我們勇敢露出完美額頭吧,一起來試試看。

120R24353-0.jpg  

氣質露額中捲髮

NO.1 氣質露額中捲髮

髮型關鍵詞:劉海編髮+內捲

完美指數:★★★★★

前後對比:原來髮型雖然有露額頭,但是不夠清爽精神,將長劉海做一簡單編髮,露出完美額頭,精神還顯瘦。長劉海的MM可以嘗試一下,劉海這樣處理很好看。

120R21A6-1.jpg    

教學步驟

教學步驟:

Step1:噴點造型品,增加頭髮的濕度和柔韌度。

Step2:用捲髮棒將頭髮處理一下,,將髮尾微微像內捲,劉海也需要卷一下,使盤發更自然。

Step3:將劉海從頭部開始編,不斷將頭髮編進去,額頭附近的頭髮都收進去,編到耳邊就好了,綁住後用U型夾固定在耳後,不要露出橡皮筋。

Step4:在耳邊別上小小的蝴蝶結,可以別2個,顏色與服裝相配最好。

120R23194-2.jpg  

清爽露額超短髮

NO.2 清爽露額超短髮

髮型關鍵詞:劉海編髮+完美頭型

完美指數:★★★★★

前後對比:原來的髮型中規中矩,想要變化的MM就可以學下這個露額髮型,立刻釋放你的活力,而且步驟簡單易學。

120R23143-3.jpg    

教學步驟

教學步驟:

Step1:將全部頭髮大致分成前後2片,從左邊頭髮的根部開始編,將前面一片頭髮都編進去,不要心急,一直編完到髮尾,將其固定在後面。

Step2:然後,用梳子將後面的頭髮刮松,只要刮中間的頭髮即可,這樣蓬鬆有利於塑造頭型。

Step3:把刮鬆後的頭髮調整一下,塑造完美頭型,然後用U型夾固定。

Step4:最後戴一個鑲有水鑽的髮箍,髮箍起到很好的修飾作用。一個露額的完美髮型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