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321E09-0.jpg  

造型前:

梨花頭的確十分甜美,但是夏季採用披頭散發的造型出遊實在不是明智之選,汗水和雨水都有可能沾濕長發,使得髮型變形。

造型後:

甜美可愛的馬尾扎發造型是不是給人感覺十分清新呢?夏季出遊採用這款的女生髮型不僅讓人感覺活力四射還非常容易打理。

0503215L4-1.jpg  

STEP1:

劉海和其它部分的長發很好地分開,方便扎發。

STEP2:

用橡皮筋將長發紮成馬尾,注意高度不能太低,越高給人感覺越精神。

0503212120-2.jpg    

STEP3:

用大大的髮飾綁住馬尾辮,讓整體效果看起來更加顯眼。

STEP4:

將辮子用髮夾在中間部分固定好,這樣扎發造型看起來不會過分單調無趣。

050321FV-3.jpg  

STEP5:

頭頂的秀發如果保持扁塌的設計早就OUT了,最後只需要用手稍稍抓起頭頂的秀發,締造出蓬鬆的感覺。注意過程中另一手要按住馬尾不讓它變形,然後對著鏡子調整自己所需的高度。

完成

從背面看去這款馬尾辮子造型是不是有點不同,只需要在基本的紮發過程上加以髮夾固定,整體效果就會大大不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