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提到韓國的時尚美男,不得不提的就是韓國當紅組合SJ成員之一金希澈。自身強大的外貌還有幽默的綜藝感、跳tone的思維……在這個演藝圈才人輩出的時代還是保留著一席重要之地。畢竟集合了那麼多矛盾點卻又讓人感覺和諧的花美男真的不多。不過今天小編不是要來細數他的豐功偉績,而是來向各位粉絲介紹他的時尚男生型的,請看下文吧。  

img201105131448567.jpg

        金希澈的另一個特色就是髮型多變和服裝怪異。不過,一切跟他搭上關係的,你又會覺得:是的,他就是這樣,沒有什麼不合理的,因為他是金希澈!

  

img201105131448560.jpg

        青褐色的發色很特別,實在是一種比較偏門的髮型發色。不過金希澈還是詮釋得很好,順滑的BOB頭,發尾有點留長。大偏分的厚重劉海,營造時尚感。發帶現在也不是女生的專屬了,白色的發帶很好地帶出了發色,精緻的妝容,屬於金希澈的“妖男”時代。

        明星髮型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