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3UL9-0.jpg  
 

魅惑之自然感悟

自然美世界的啟發,把秀髮帶入馥郁的秋冬色調,與多種樣式相結合形成奢華的新層次。秀發的魅力通過柔和的層次變得生動起來,與更柔和隱藏色度一起,呈現豐富的自然棕色和古銅色。

色系:濃潤棕色系和特殊亞麻色系

技巧:區域漸變染

適合臉型:倒三角型,橢圓型

11193W422-1.jpg  
 

魅惑之悠走交融

朝向一個美好新世界,包括不斷的變化和碰撞出造型的多樣性。髮色通過注入多種亮色,融合隱藏的內涵,好似遊走在四方的人們獲取不同靈感和民俗的來源一般,最終形成極具畫面衝擊感的色彩效果。

色系:極自然色系

適合臉型:橢圓型

11193W608-2.jpg  
 

魅惑之戲劇魅影

將世界看作一個展示自我的舞台,以此汲取靈感,將女性的獨特魅力置於聚光燈下以求最大碰撞、衝突和戲劇效果。該造型通過強烈的黑莓與戲劇性的暗櫻紅色調的對比,引爆無盡誘惑。

色系:炎紅色系

技巧:星形技巧

適合臉型:方型,長方型,橢圓型

11193V008-3.jpg  
 

魅惑之夢幻詩意

靈感來自充滿浪漫詩意和夢幻色彩的輕柔世界,給予所有魅力造型幽雅的亮度和美妙的透明度。秀發飽含閃爍的透明亮度層次,襯托出輕盈的柔潤色彩。

色系:特殊亞麻色系和純自然色系

技巧:自然技巧——編織

適合臉型:菱型,圓型,橢圓型

arrow
arrow

    CD閃剪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